梁球愛你


梁球 思忆歌词

08/19 07:39
寒冷夜雨 撩动我思乡情 愁丝紊乱 如何冷静 北风的呼叫声 倍添孤零 想起吻别 哭泣成声 谁会愿意 离别那至爱亲朋 无可抉择 遗留伤感 孤单只得强忍独对一人 思忆故地独自沉吟 想起家中温暖多开心 爱听妈妈的乡音 还有知己的慰问 海滨公园里跟她相亲 徘徊漫步数街灯 投入午夜里霓虹的缤纷 ..... 在远方洋紫荆早已盛放 却无从欣赏它的晚妆 在这冰天雪地怀念故乡 但我的心充满理想 孤身走到异乡 可知艰苦岁月实在太漫长 寻觅欢欣的片段 唯记住梦乡 专辑:梁球 歌手:梁球 歌曲:思忆

梁球 情深义断歌词

08/11 23:06
情 深 义 断 主唱 : 梁球 作曲 填词 : 梁球 仍是没法扔开往日故事 难忘是那 她的真心一片痴 倾刻的相聚 人生有意义 还赠我 她的一首爱诗 无言独对 追忆快乐片段 陶醉是那 痴痴的一首爱诗 今天她一别 情深也义断 留下了 她的一张废纸 为何就那样快共我分开 她一点没绻恋 情是没法没法合理解释 当中的意义 其实是我太幼稚 未了解爱情意义 白白错种了 爱的种子 曾共你 讲起这段往事 无语共对 只得一点点泪珠 你真心相代 来将我扶持 无奈爱火熄灭 难再重燃 ~~~~~~~~~~~~~~Typi

梁球 是否不应爱吧?!歌词

07/31 18:28
[ti:是否不应爱吧] [ar:梁球] [al:] [00:02.00]是否不应爱吧 [00:07.00]作曲/填词: 梁球 [00:10.00] [00:15.00]LRC提供: 粤迷情深喜相逢音乐群 [00:26.00]QQ-37919797 [00:30.84]是否不应爱吧 [00:37.25]内心不断将我责骂 [00:43.64]尝试刻意将你忘掉吧 [00:50.56]几番挣扎难放下 [02:58.31][00:56.62]你也知 不许爱吧 [03:04.60][01:02.94]没制止

梁球 爱像游戏歌词

08/01 13:17
梁球 - 爱像游戏 ◆珍惜生命,爱护环境,安全文明,你我共创◆ ☆缘起07年11月26日★Nester&琪琪§☆ 记起当初相识相处相恋的滋味 彼此珍惜每分每刻每天共度晨曦 每当归家分手心中依依不舍多苦味 期望这个世界永远只得我共你 我这颗痴痴的心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但却不知怎么你竟讨厌及逃避 你说那当初天真的爱已经枯死 还说你早已将这段情放弃 我醉心于专一的爱情 你偏喜爱浪漫不羁 你爱多姿多彩的生命 遗憾我只知脚踏实地 为何当初不了解你 弄到今天如此田地 无奈我只得苦笑一声 你当爱像游戏 你当爱像

The Mirraz 走れ魔法使い歌词

08/12 20:19
haa haa haa haa haa haa haa haa いつくらいから耐えてる?ウンザリよ! パリスヒルトンも グれる日々 大袈裟に言えば俺のギア Earthのサイズに はい.噛み合わず ズれる時期 だって全部が全部 ダメになるの ほらミイラズのBBS ディスる君 バリバリバリ島に行きたい 嘘 やりますよ やればいいんだろ? あー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ネササリー ミスはアクセサリー 魔法使いサリー いないナリ はい次 ハンパねーよ ガッツなんかねーよ こんな日は寝ようって逃げんなって ミス

梁文福 细水长流歌词

08/08 23:15
A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 你将心愿透漏 就在你生日的时候 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 你的笑容 友情的细水慢慢流 流进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 你跌伤我背负 夜里流星飞渡 想象着他日的路途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时候 谁没有愁 满腔愤慨唯有你能听得懂 每当我失意的时候 你将那首歌吹奏 琴声悠悠 解我清忧 B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 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听我说 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 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 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

Energy 爱情风向球歌词

07/28 17:17
06.爱情风向球 永遠最愛荷荷的Sn.@☆☆花 被雨打烂之后 抓头也没有用 失意的狗追我 我 想补救些什么 背吉他站门口 扫把在妳手中随口说 妳不要我 享受美丽的哀求 随手丢 记得回收 扭转爱情风向球 再加油嘿嘿 我要这么做 我要这么做作 我知道我要受点折磨 我要这么做 我要这么做作 装作 我不能活 别怪我这么心机重 别怪我这么有阴谋 我要这么做 我要这么做 扭转风向球看 红鼻子的小丑 卫生纸用太多 男儿泪不轻流 我 这次真的知错 该怎么处罚我 先赦免我再说再加油 再加油 专辑:猩人类 歌手:E

梁佑嘉 好人好者歌词

07/28 17:36
[ti:好人好者] [ar:梁佑嘉] [al:] [by:] [0:15.98]怕你太過有抱負 跟她跟我都想兼顧 [0:23.28]怕你太過有秘密 假使干涉誰也辛苦 [0:29.48]就算多麼想多麼想戀愛 不必睜眼跳進深海 [0:37.1]這掩蓋的 隱蔽的 熱情陷阱 越浪漫越要避開 [0:45.37][2:0.0][2:49.18]何必每夜變身 去做替身 潛伏去約會這愛人 [0:53.36][2:7.74]每日競爭 也極費心 誰哄騙我愛要犧牲 [0:59.79]何須要扮性感 去為你等 無人能逼

梁佑嘉 快歌词

07/28 17:36
快 你愛到很快 快過秒針擺 實在令我真不解 真不解 真不解 終結了再猜 哪裡有古怪 人如何變壞 幸運是我急急踩 急急踩 急急踩 趕上了說bye~~ 我未愛 你勁愛 努力到 費解 一開始 不拖手 就話要 過界 衝得狠 抓不穩 倘剎掣 我會墮進懸崖 我步近 你驟已 跳入了 進階 剛剛想 一起衝 但是你 轉軚 出走於 新家居 的這晚 你卻漏了隻鞋 落淚吧 沒事吧 要盡快 有狀態 等朝早 梳妝好 做大事 要更快 天濛光 始想起 浪漫夜 未講 Goodnight, goodnight, goodnight

梁邦彦 偲芳歌歌词

07/29 05:31
<偲芳歌> 歌:桑島法子 わたしの可愛い人形 素敵な着物きせましょう キラキラ金のかんざし 幸せをあげる わたしの可愛い人形 綺麗な帶もあげましょう 茜の珊瑚かざった 美しい帶よ 惠み多き豊かな国 花が溢れ 街角に ほら聞こえる 喜び歌う声が わたしの可愛い人形 優しく抱いてあげましょう 紅色の唇 褪せないように 惠み多き豊かな国 風はそよぎ 街角に 聞こえる歌 永久に誓う幸せを 永久に誓う幸せを The End... 专辑:十二国記 イメージ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 十二幻夢絵巻 歌手:梁邦彦

堀江由衣 月の気球歌词

07/30 08:27
作詞・作曲/雲子 編曲/小林 信吾 歌:Yui ゆらゆらと ゆらめく淡い灯りに なぜか誘われたようで 見上げると ふわふわと ただよい微笑んでいる 届くかな? 夜空に浮かぶ月の気球 怖くて 一歩踏み出せない私に 「大丈夫だよ」とやさしく 手を引いてくれたの たくさんの夢をのせて 大空へ 月の気球にのって 今を踏みしめながら たくさんの愛をのせて 星空を キラキラと飾るよ そして新しい朝へ はらはらと 明けてく淡い灯りが 胸の勇気を照らしてる ずっと見守っていてね 月の気球 これから もし道に迷

大塚愛 ネコに風船 歌词

07/28 14:16
あたしのおうち 商店街の本屋の横 毎日 車と 変わらず たくさんの人達流れる 気づけば ネコと呼ばれて 自分が猫だって気づいた 気づけば ネコ科の なんとかっていう 種類にわけられてた あたしを見て にゃーぁおって言ってくる バカじゃない?と言っても通じなくて かわいいと一瞬のもてはやし ※好きなトキ でかけて 好きなトキに甘えて 精一杯 ただ 生きている 今 だからこそ こんな 暗い 世界にも 小さな 愛はたくさんある いつだって そこにある 自分で 見つけにいける距離※ あたしのおうち 商店

島本須美 世界が消えても愛してる歌词

08/24 13:59
こんな美少女に出会ったら 誰でもその場で恋をする 特に子ども寄りな彼女は ストライク! 直球だった 知らないうちに巻き込まれて 珍しい場所でデートした 意味が分からない本屋さん 妙なゲーム屋さん: 普通に楽しくて だんだん愛になる ふたりの階段を ぽちぽち登っていた どれくらい好きとかは 言わなくてもいいよ ありがとう毎日が 夢のよう消えないで オレだけついてりゃ大丈夫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大丈夫 笑顔でいてくれいつまでも 嬉し涙なの もひとつ気付いた事がある ヨメになってからのあいつを 心が広くて

若旦那 愛してる 歌词

08/02 08:05
若旦那 - 愛してる (LIVE ver.) 天気がいいとテンションが上がる単純な性格で 天気が悪いと心まで曇るセンチなまだガキです 一生の財産は友達だからお前も大切に って言ってた父ちゃんの口癖 いつの間に俺のお守り Yoこれからの人生不安だらけ 大人の階段をのぼるにつれ たくさんの人に迷惑をかけ いやまだまだ現在進行形 俺は父ちゃんと母ちゃんみたいに 優しく強くなれんだろ もっとしっかりしなきゃね だって大人になるんだろ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よ 誰より君を愛してるよ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よ 死ぬ

デッドボールP デPたん愛のテーマ歌词

08/15 20:26
でっぴ!でっぴ!デPたん 股間に狙いを定めて 一球入魂 デッドボール! アタシ.デPたん! 11歳! こうみえても.しまぱん国の女王様なんだから! エッヘン! でも.パンツははきたくないの! だって.ノーパンの方が気持ちいいんだも-ん! でっでっでぴっ でっぴでぴでっぴー! でっででぴっで いくわよー 宇宙の平和と 地球の未来 そんな事自分で なんとかしなさいよ アンタのことなんか どうでもいいわ だまって掃除と 洗濯しなさいよ えらい人には分かってもらえないけれど 分かられても逆に困る でっぴ

伊田恵美 月の明り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 愛のテーマ-歌词

08/11 05:11
▲君の名前 心でつぶやいた この僕の想いは そこに届かないのに 今は遠い 愛しい面影が この夜空に浮かぶ 瞳閉じても ともに笑えてた 穏やかな日々が 心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の輝き 照らし出すよに ▲君の涙 ぬぐうこともできず この僕の両手は ここで震えてるだけ 今は一人 終わりのない旅路 疲れたこの足で さまようばかり ともに過ごした日 触れた温もりが この手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ただ静かに照らす 錆びついたこの胸 かき乱すよに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

高鈴 愛してる歌词

08/17 22:10
ねぇ もう少(すこ)しだけ もう少しだけ聞(き)いていてほしい ねぇ もう少しだけ もう少しだけわがままいいですか 手(て)にいれた途端(とたん)に消(き)えてしまいそう 言葉(ことば)をくれませんか? 愛(あい)している 愛(あい)している 世界(せかい)が終(お)わるまで 馬鹿(ばか)げてると笑(わら)いながら 口(くち)に出してみて 愛(あい)している そんなことが簡単(かんたん)には出来(でき)なくて 上手(うま)く愛(あい)せるようにと あの空(そら)に祈(いの)っている ねぇ 知(し

ルルティア 愛し子よ 歌词

08/16 02:37
爱し子よ 作词:Rurutia 作曲:Rurutia 演唱:Rurutia itoshigo yo itsu made mo 愛し子よ いつまでも / 亲爱的宝贝 无论何时 kono mune ni dakarete nemurinasai この胸に抱かれて眠りなさい / 都请在我的怀抱中沉沉入睡 itokenai anata no koto wo 稚い あなたのことを / 天真的你 mou nido to nigashitari wa shinai もう二度と逃がしたりはしない / 决不容许再

梁文福 爱的名字歌词

08/05 23:53
爱是一片海洋 你的心是小船 爱能载你到最远的地方 爱是等待的岸 可以过尽千帆 只是等你最后的归航 爱是一扇门窗 你的心是小房 爱是轻敲你寂寞的阳光 爱是一种方向 可以万水千山 你的心是随时出发的地方 爱是一面镜妆 映照你的悲伤 多少背影在镜中不能遗忘 爱是一盏安祥 唱着不变的原谅 让你最孤单时依然坚强 爱是一樽盼望 需要你的注满 爱能酝酿你一生的时光 爱是一颗种子 种在你的心上 让它萌长成人间的希望 专辑:爱的名字 歌手:梁文福 歌曲:爱的名字

梁文福 写一首歌给你歌词

07/30 10:16
写一首歌给你,歌声中轻轻地. 轻轻地告诉你,一季节的美丽. 写一首歌给你,在耳畔悄悄地. 悄悄地告诉你,一世界的神奇. 写一首歌给你,唱出我的心意. 把欢乐的情绪,洒遍了大地. 把那绿草青青,把那细雨滴滴. 收集在琴声里,写一首歌给你. 专辑:我们的歌在哪里 歌手:梁文福 歌曲:写一首歌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