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由美看看马上插


皓天 中国歌最美歌词

07/30 07:02
皓天 中国歌最美 by:浪子 中国的歌儿美美美, 唱了一辈又一辈. 插上翅膀她能飞, 掺在酒里让你醉. 欢乐时唱她心里美, 伤心时唱她不流泪. 美不够的是咱中国的歌, 唱不够的是咱中国的美, 中国的歌儿美美美, 前人唱来后人醉, 高山给咱作荷裳, 大河润咱嗓音脆, 离家时唱她迷不了路, 歌声牵着又自醉, 美不够的是咱中国的歌, 唱不够的是咱中国的美, 呼儿嘿呦,呼儿嘿呦, 呼儿嘿呦,呼儿嘿呦 music 中国的歌儿美美美, 唱了一辈又一辈. 插上翅膀她能飞, 掺在酒里让你醉, 欢乐时唱她心里美,

美勇伝 恋のヌケガラ歌词

08/05 06:43
[ti:恋のヌケガラ] [ar:美勇伝] [al:スイートルームナンバー1] [offset:500] [00:04.59] 恋のヌケガラ [00:05.27] [00:31.33]鏡 の前で(石川) 泣き真 似したら(岡田) [00:37.11]ポロリと涙 こぼれたわ(三好) [00:42.38] [00:43.41]燃える 太陽(石川) 沈んだ あとは(岡田) [00:49.26]淋しい秋が くるよ(三好) [00:54.02] [00:54.79]お願い ミスター ドクターラヴ(岡田) 消

杠宝 最美的期待歌词

08/03 11:53
[ti:最美的期待] [ar:杠宝] [al:] [by:M逸之] [0:10.70]最美的期待 [0:12.25]作词:杠宝 [0:14.10]作曲:顾小雨 小汶 [0:19.65]编曲:小汶 [0:22.66]演唱:杠宝 [0:31.6]每晚睡前的思念 [0:34.1]想到你就会笑的脸 [0:39.71]偷偷看你长长的睫毛 [0:42.1]还有电话里温存的甜 [0:48.47]想到马上就要见面 [0:51.47]忍不住看镜子里的脸 [0:57.22]紧张到不知自己几岁 [1:0.13]开心

THE BACK HORN 美しい名前 歌词

07/29 06:48
泣きたい時ほど涙は出なくて 唇噛んでる真っ白い夜 体中に管をたくさん付けて そうかちょっと疲れて眠ってるんだね 世界で一番悲しい答えと 悲しくなれない真っ黒い影 擦れそうな声で名前を呼んだ ふいにゾッとするほど虚しく響いた あぁ 時計の針を戻す魔法があれば あぁ この無力な両手を切り落とすのに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回り続けているよ 世界に二人ぼっちで 鼓動が聞こえるくらいに 微かにこの手をなぞった指先 小さなサインに敏感になる こんなふうに君の心の音に 耳をずっと澄まして過ごせばよかった あぁ 想

美川憲一 さそり座の女歌词

07/28 18:58
さそり座の女 斎藤律子 作詞 中川博之 作曲 あいしてる,とり いいえ私は さそり座の女(不,我就是天蝎座的女人) お気のすむまで 笑うがいいわ(我要一直笑到我满足为止) あなたはあそびの つもりでも(就算你态度轻浮地对我) 地獄のはてまで ついて行く(但就算到了地狱尽头我都要缠着你) 思いこんだら (只要我决心要做) いのち いのち いのちがけよ (你的命,你的命,你就要拿生命来冒险了) そうよ私は さそり座の女(是啊,我就是天蝎座的女人) さそりの星は 一途な星よ(天蝎座是专一的星星) いい

太极 一生最美一次歌词

08/01 16:47
太极-一生最美一次 曲:太极 词:高秋 主唱:雷有曜 若你喜欢夜静漫步的感觉 但我觉 孤单冷清 长夜冷冷不知怎么过 将身关闭起 无容孤单插心窝 若你喜欢阴天落着丝丝雨 但我觉 凄酸痛悲 无尽细雨仿佛千根刺 将身心处死 长留伤痛心坎里 过去我与你夜里共回味 踏着雨丝轻轻双抱拥 缘分可否再三给我一次 还让我可以 献出真与痴 成为一生最美一次 每天默默望着夜幕的星光 幕幕旧事 心中记起 无尽细雨仿佛千根刺 将身心处死 重燃心窝粉碎 专辑:一切为何 歌手:太极 歌曲:一生最美一次

辛島美登里 愛すること歌词

08/15 07:22
愛が生まれて そして 息絶えるまで 爱从萌芽到枯萎 時間はどのくらい? 要经历多长时间? もいちど 巡り会いたい 生まれ変わったあとも 渴望着与你的再会 重生以后 きっと あなたと 一定要再见你一面 真夜中のテレビでは 哀しいニュースばかり 寂静深夜 电视反复着悲哀的新闻 最後まで この指を 離さずにいてね 请你到最后也不要放手 少しずつ 少しずつ 夜は流れ 渐渐地 渐渐地 黑夜在流逝 眠れずに 眠れずに あなたを想う 辗转难眠 脑海里满是你的身影 今すぐ会いにゆきたい 夢中になれる時は短かすぎ

太田美知彦 SLASH!!(Original Karaoke)歌词

08/03 21:51
[ti:SLASH!!] [ar:太田美知彦] [al:] [00:00.91]DIGIMON TAMERS CARD SLASH 插入歌 [00:03.35]作詞:山田ひろし [00:06.28]編曲:太田美知彦 [00:09.43]歌:太田美知彦 [00:12.84] [00:14.76]一枚のカード放つ光がOh 一张卡片发放光芒OH [00:20.68]この物語の始まり告げてるOh 将预示着这个故事的开始OH [00:27.17]君たちはすでに主人公なんだalright? 你们已经是主人公

前田亜季 みんながいいね歌词

08/01 02:30
歌:前田亜季 作詞:森浩美 作曲:渡辺未来 理由なんかなくて 一緒なら嬉しくなったり なんとなく通じ合う みんながいいね 河原の斜面 寝転んだ 手足を伸ばして あたまの上を 鳥たちが飛び立った ふと見上げた今日の空 どこまでも広がる どんなユウツなことでも 小さく思えるよ 理由なんかなくて 好きな歌くちづさんでたり そんなときがいちばん キモチがいいね 夕暮れが来て 野球場横切って帰ろう 自転車乗って 赤い雲追いかけて シャツの胸を膨らます 風は夢のようで もっと話がしたいよ 明日また会おうね

鈴木亜美 Happy New Millennium歌词

08/04 04:13
歌:鈴木亜美 作詞: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小室哲哉 あなたに逢える日が楽しみ かわってく私に気づいて 視線が合うとすぐにそらす そんなあなたをそのまま 好きになっていた 正直なあのコが羨ましくて あなたをとられそうで怖かった でも今はほんのちょっとだけ 勇気を信じてみたいよ うれしいことを素直に 喜べるふつうのシアワセ 世界におなじ人なんて いるはずなんてないから あなたもひとりだけ わたしだってひとりだけ おなじ時代と世代に 産まれて出逢えた奇跡 人はすぐ傷つけあうから だから助けあっていきたい

前田卓司 小浜旅情歌词

08/01 05:40
前田卓司 小浜旅情 作詞:新條カオル 作曲:すがあきら 遥かな時代の 美しさ 海のある奈良(まち) 御食(みけっ)の国よ 今もやさしい 故郷灯り 北前船の 航路を照らす 小浜旅情 ああ 栄華の旅路 はつ姫縁(ゆかり)の 常高寺(じょうこうじ) 夢を織りなす 戦国絵巻 旅の出逢いで 浪漫が揺れる 三丁町の 歴史の格子戸(こうし) 小浜旅情 ああ 忘れぬ旅路 誉れの殿様 忠勝公 人情豊かな 郷土の誇り 夕陽輝き 蘇洞門(そとも)に映えて 若狭の海も 明日を祈る 小浜旅情 ああ こころの旅路 专辑:小

鈴木亜美 THANK YOU 4 EVERY DAY EVERY BODY歌词

08/04 11:23
歌:鈴木亜美 作詞: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小室哲哉 ナンちゃってばっか言っちゃって ツッコめない 本当はもうちょい踏み込んで なんだって知ってたい 恋愛歓も将来設計も聞きたい あーだこーだ言って もっとくっついてたい 今日はナンかちょっとだって へコんだ ダイジョーブって言ったけど ちょっとヘコんだ 携帯は着信もないまんまのミッドナイト そんなんだって恋は勇気になる THANK YOU 4 EVERY DAY EVERY BODY THANK YOU 4 EVERY DAY EVERY BODY

草蜢 世界会变得很美歌词

08/04 10:30
草蜢:世界会变得很美 曲:H Andoh 词:向雪怀 期待中我烦闷枯燥 流浪街中的好一段日子 从未相信命运就是天意 只知道自我世界有苦恼 前面的世界谁人又知道 平坦的不一定是好 有些失意并未公布 想将我闷与痛快向你倾诉 听说外面浮华如乐土 走出这世界会有千个梦儿 痛恨从前为何无从目睹 听说这世界再次变得很美 忘记了今天失恋寄望在明天 心中更自傲 凭我的感觉找到 朋友都踏着命运脚步 抗拒风雨 找到爱慕 在每一天我要不断进步 你会某天叫好 专辑:我们的草蜢 歌手:草蜢 歌曲:世界会变得很美

何禹萱 最美的情人节歌词

08/08 11:28
[ti:最美的情人节] [ar:何禹萱] [al:最美的情人节 EP] [00:00.00]何禹萱 - 最美的情人节 [00:03.77] [01:33.96][00:26.61]流星滑过 你紧靠着我的肩 [01:40.02][00:32.79]闭上眼睛 许下心愿 [01:46.41][00:39.17]海浪沙滩 你抚摸着我的脸 [01:52.83][00:45.62]你的呼吸 越来越近 [01:59.36][00:52.03] [02:44.40][01:59.45][00:52.04]最美的

古巨基 美少女梦工厂之真三国无双歌词

07/30 03:54
美少女梦工场之真三国无双 歌手名称:古巨基 美少女见得多 你发脚最清楚 我怎么可错过 头发今天想怎染色 我替你染一个 还有瓷艺要罢课 插花班得益更多 你每晚要听歌 由我替你去点歌 我选的不会错 随你开始懂得更多 抚摸手掣你会有意识么 结局快煞科 谁愿意让你 在机中开始拍拖 明晚再见如她必需一见 捱到一点和你打开机发展 她怎会及你没有缺点 由得我为你拣选节目十年 令我随心所爱像升仙 告诉你我的她 嫌我这里太羞家 我心底反驳说话 唯有对着你讲苦水可以吗 我对你那么真对她很假 捱下去极怕迷恋上你 更怕

麗美 Forever Friends歌词

08/01 00:37
Hold me like a friend Kiss me like a friend Say we'll never end Searching for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Melody never say good-bye I'll believe you Hold me like a friend Kiss me like a friend Say we'll never end Searching for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江美琪 最美歌词

07/28 18:33
Baby 为了这次约会 昨夜我无法安然入睡 准备了 十二朵玫瑰 每一朵都像你那样美 你的美 无声无息 不知不觉让我追随 Baby 这次动了情 彷徨失措我不后悔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你的坏 你的好 你发脾气时翘起的嘴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你明了 我明了 这种美妙的滋味 Baby 记得那次约会 那夜我想你想得无法入睡 送你的十二朵玫瑰 是否还留有爱的香味 你的美 无声无息 不知不觉让我追随 Baby 这次动了情 彷徨失措我不后悔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个微笑都

伊田恵美 月の明り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 愛のテーマ-歌词

08/11 05:11
▲君の名前 心でつぶやいた この僕の想いは そこに届かないのに 今は遠い 愛しい面影が この夜空に浮かぶ 瞳閉じても ともに笑えてた 穏やかな日々が 心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の輝き 照らし出すよに ▲君の涙 ぬぐうこともできず この僕の両手は ここで震えてるだけ 今は一人 終わりのない旅路 疲れたこの足で さまようばかり ともに過ごした日 触れた温もりが この手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ただ静かに照らす 錆びついたこの胸 かき乱すよに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

白鳥英美子 Melodies Of Life~featured in FINAL FANTASY 9(英語ヴァージョン)歌词

08/08 11:51
Alone for a while I've been searching through the dark For traces of the love you left inside my lonely heart To weave by picking up the pieces that remain Melodies of life love's lost refain. Our paths they did cross though I cannat say just why We

白鳥英美子 Melodies Of Life歌词

07/28 17:17
宛てもなく彷徨っていた 手がかりもなく探しつづけた あなたがくれた想い出を 心を愈す诗にして 约束をすることもなく 交わす言叶も决めたりもせず 抱きしめ そして确かめた 日々は二度と归らぬ 记忆の中の手を振るあなたは わたしの名を呼ぶことが出来るの あふれるその泪を 辉く勇气にかえて いのちはつづく 夜を越え疑うことのない 明日へとつづく 飞ぶ鸟の向こうの空へ いくつの记忆预けただろう はかない希望も梦も 届かぬ场所に忘れて めぐり会うのは偶然と言えるの 别れる时が必ず来るのに 消えゆく运命で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