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真,我爱你一世到来生是什么歌的歌词


伍思凯 爱你一世到来生歌词

08/05 16:43
爱你一世到来生 想南飞的雁儿 能够飞过越过多少 漫漫的路途 猜我不变的心 能够忍受住多少 深爱你的痛楚 孤独走过朝朝又暮暮 我爱你一如当初 看青春的流逝 曾经粉碎过多少 动人的故事 数人世的遇合 还能记得住多少 呼唤过的名字 也许因为 纯真有无知 我对你才会这样痴 哦-- 如梦如真 我爱你一世到来生 明知道相聚相逢相厮相守 都已不可能 如梦如真 我爱你一世到来生 这感觉无法熄灭无法沸腾 却早已太深 专辑:收集 创作自选辑 歌手:伍思凯 歌曲:爱你一世到来生

陈慧琳 来生也想做女人歌词

07/29 22:35
歌曲名称:来生也想做女人 专辑名称:爱 出版年代:2003年 发行公司:正东唱片 语言类别:粤语 歌手名称:陈慧琳 歌手类别:香港女歌手 词曲:作曲:林一峰 填词:李峻一 编曲:billy chan 监制:billy chan 明�你弱小心灵 我愿意留力让你得胜利 自愿做弱者 来颂赞你 假装胆怯和迷惘 受你的保护 也或会流泪 赚你的恻忍 只不过赠我欢笑是你的责任 愿你能 来生也想要做女人 投入你拥抱逐点深陷 迷途时候 可以依赖 前程由你出指引 来生再一次做女人 若你可以再耐心的迁就 同渡以后人生

赵真 过了今夜你是否还记得我歌词

07/28 17:15
[ti:过了今夜] [ar:赵真] [00:00.00] 过了今夜 [00:02.00] 词曲:赵真 编曲:尼诺 [00:04.00] 演唱:赵真 [00:06.00] 录音:王哲 混音:阿ken [00:08.00] 伴唱:喜波 监制:陈伟 [00:10.00] 策划:刘冰 出品人:阿才 [00:18.70] [00:20.38] 在这个世界谁能耐住寂寞 [00:24.33] 甘心把自己冷落 [00:28.45] 每个人都有伤心和快乐 [00:32.49] 只不过我是其中一个 [00:36.8

黒崎真音 契-この広い広い、時空を越えて-歌词

07/29 17:43
川のせせらぎ.小鳥の声 たくさん出会い繰り返し 此処に生まれた命の芽は.そう 二人のこと.唄っているよ 「ありがとう」 君のおかげ 驚く程に 色付いてく.世界 君に会えて良かったよ この広い広い時空(とき)を越えて 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も 二人だけの約束 君を抱きしめたら 誓いの契を今.交わそう 涼やかな風.流されてく 哀しみは此処には無く 瞳を閉じれば其処には.ただ 君の姿.映ってるんだ 「ありがとう」 見つめ合えば 驚く程に 優しくなれる.私 君に会えてわかったの 高鳴る胸その答えを 今日の日

真木柚布子 九段の母 (歌謡芝居)歌词

07/29 05:31
真木柚布子 歌谣芝居 九段の母 作词:石松秋二 作曲:能代八郎 上野駅から 九段まで かってしらない じれったさ 杖(つえ)をたよりに 一日がかり せがれきたぞや 会いにきた 空をつくよな 大鸟居(おおとりい) こんな立派な おやしろに 神とまつられ もったいなさよ 母は泣けます うれしさに [セリフ] "せがれや とうとう来ただよ やっと来ただよ この命のあるうちに 足腰の动くうちに 一度は参らにゃ死ぬにも死ねん思いじゃった 病気でずーっと寝たっきりだった父ちゃんも 去年の冬 とうとうおめぇの

群星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爱我 (DJ版)歌词

08/24 08:48
[ti: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爱我] [ar:冷漠] [al:] [offset:0] [00:01.6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爱我 - 冷漠 郭欢 [00:05.36]词:夏敢若何 [00:08.04]曲:陈伟 [00:10.10]编曲:孙侠 [00:12.23] [00:15.29] [00:19.12] [00:21.75]爱上你 没有任何的因果 [00:25.93]你我本是花开两朵 [00:30.42]爱中有个你 也有个我 [00:34.51]山环水绕 爱随情流 [00:38.72]心若在 何必给

真野恵里菜 18才の季節歌词

07/28 14:51
一日が一秒で ひと月が 一日みたい 光のよう 过ぎて行きます クラクラしちゃってる 望んでた 梦だから 明日だけ 见つめているよ でもたまに お休みしなきゃ 息切れしちゃうかも そんな时 ふいに ケイタイに友达の声 みんな集まるよ 今度の日曜日 人间はひとりでは なにもそう できないことが 一年で 少しわかった ほんの少しだけど... 上手く言えないけど ありがとう やさしい气持ち みんなの颜见て 泣いたらどうしよう わたしは なにを あげられるかな? なにかが 少し 变わったなら それは何?

真野恵里菜 My Days for You歌词

08/04 13:09
止まらないこの気持ち受け止めて ねえ少し远回りをして歩いてきたのかな だからこそあなたに会えたんだ 时にはつまづいて転んだりしたよでもあなたがみてる それだけで涙も勇気に変わるの 泣き虫で弱虫な私に温もりくれたから あなたにもこの胸のあふれる想い届けたい 信じる心に咲く花と思い出の花を集めたら あなたのために花束にして赠りたい My Days for You いつも见ててくれててありがとう支えてくれていてありがとう 止まらないこの気持ち受け止めて 雨の中待っていてくれたあの时ぜんぜんあなた 怒ら

宮野真守 You're in my heart (Short Size)歌词

08/04 12:43
You're in my heart 呗:宫野真守 初めて君をいた あの日から ただ 时ばかり过ぎて いい影たまうまの 言叶は 具も前时へてゆくよ 不器用な仆の この指先は いつか 君へと届ぐのだろうか you're in my heart はりさけそな 切なさなんか 知らなつたかよ I want to stay together できるならば すぐに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everytime 风をかなとんょり その髪を微风 金色の光 集める 君の横颜 あられないよ I want to stay

苏永康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R&B典藏版)歌词

08/09 10:52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苏永康 词:林淑华 曲:吴旭文 一天寄一张 没有地址的明信片给你 今天在东京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诉你 我身不由己学不会分离 不断寻找 逐渐模糊的回忆 一天送一束 没有署名的玫瑰给你 假装是你我还在一起 在没有你的国度里 好好专心的想你 不断逃避 我的心就不会死去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永远的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远的忘了你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欺骗我自己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单的走下去 一天送一束 没有署名

宮野真守 70億分の1のカノジョ 霧澤タクト歌词

07/30 17:20
何もない 何もない 自分の内面[こころ]に 繕ってるから 非凡?No平凡 理屈屁理屈 青色大好き 僕が僕である所以[ゆえん] Rogic&Tric 理路整然 赤はGucha Mechaぐちゃ だから大嫌い でも存在[あ]る まるでしいたけ Zeches容認 轟音[Go-on]爆音[Baku-on]共奏[Kyo-so] 駒江[コマエ]・困惑[こんわく]ッテル・ヨウスケ だから自爆自棄[まもった] 紅傷[きず]つく度 雪崩れ込む矛盾で崩壊寸前 馬鹿になる薬[KISS] 指示される度 むずうずむずうず

真木柚布子 夢追い舟唄歌词

08/24 08:14
歌:真木柚布子 作詞:たきのえいじ 作曲:叶弦大 お酒呑むたび 酔うたびに 過ぎたあの日が 近くなる 二度も三度も あきらめて あきらめきれず ふく涙 棹(さお)をさしてよ 夢追い舟に 命重ねてヨーオ ねぇあなた 岸を離れて 身を晒(さら)す 薄い縁(えにし)の 紙の舟 あなた点して 篝火を 淋しさばかり 沁みる日は 水の鏡に あなたが映る 恋しがらせてヨーオ 又じらす 夏をたたんで 秋がくる 咲いて七草 知る情け 肌の寒さは あなた故 焦がれる辛さ あなた故 せめてふたりで 夢追い舟を 漕いで

黒崎真音 ひかり(十鬼の絆 花結綴りエンディング1)歌词

08/07 13:30
初めての予感が その胸の中 吸い込まれていく 永遠なんてまだ わからないけど 「あなたを 見つけた-」 伝う熱を 嗄れたその声を 離さない たったひとつ ひとつだけ 譲れないもの見つけたら 抱きしめられる もっと強く あなた 護るひかりに なりたい 生まれたその日から 決められていた この出会い 全て 大きな闇を抜け 辿り着いたの 「あなたが 愛しい-」 温かい手を 哀しい雨の中 渡さない たったひとつ ひとつだけ 護れるものがあるなら 瞬きもせず 二人のみち あなた 照らすひかりに なりたい

志賀真理子 夏より遠くまで好き(「青い涙」アルバム・ヴァージョン)歌词

08/02 14:26
志賀真理子 夏より遠くまで好き(「青い涙」アルバム・ヴァージョン) 专辑:mariko+3 歌手:志賀真理子 歌曲:夏より遠くまで好き(「青い涙」アルバム・ヴァージョン)

真野恵里菜 元気者で行こう!歌词

07/30 18:00
悩んでるね 肩落として 今日の会议 上手くゆかずに 无理に笑う そのやさしさ 今日は ちょっと 休んで わたしはそう 味方よ どんな时も あなたの味方 元気 出して 出せば 出るんだ! 日本国中 出るんだ! 矛盾 ため息 パンチで ぶっ飞ばしちゃえ! 元気 出して 出せば 出るんだ! 世界中が 出るんだ タテマエ ストレス キックで すっきりしちゃおう! 地球の どこにいても 感じてね 明日は 一歩 踏み出そうよ! 残业ばかり 続いている 帰宅すれば ダアレもいなくて 全力疾走 息切れ寸前 メー

群星 妹妹我爱你歌词

08/01 15:25
妹妹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的头发儿青青,又亮又光, 乌云儿哪能比得上,嗬,哪里能够比得上. 我爱你的眉毛儿弯弯,又细又长, 柳叶儿哪能够比得上,嗬,哪里能够比得上. 我爱你的眼睛明明亮,好像太阳一样明明亮, 小小的太阳明明亮,明明亮,照见我的心肠. 妹妹呀,你看呢,我的心窝里就只有你. 妹妹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妹妹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的脸蛋儿悄悄,多嫩多娇, 梨花儿哪能比得到,嗬,哪里能够比得到. 我爱你的嘴唇儿红红,不大不小, 樱桃儿哪能够比得到,嗬,哪里能够比得到. 我

群星 三生一世.歌词

07/28 21:16
那年那月青山之前初相逢 柴扉轻轻扣,桃花葱茏 她戏言一句,你一生相守 奈何韶华镜中留 安能叫她放下那往事前尘 来年与你青丘又相逢 与谁相携手 再看桃花依旧 留下漫山春风消瘦 又一世桃花落,飘散的尘埃,遮蔽了双瞳 叹爱恨捉弄,行不由衷 又三生忽转身,一语未言,人已踏上归程 血染清空,了去无踪 安能叫她放下那往事前尘 来年与你青丘又相逢 与谁相携手,再看桃花依旧 留下漫山春风消瘦 又一世桃花寞,华歌无声,沉吟只为一人 怪当时不懂,天命峥嵘 又三生忽转身,百载如驹,已成昨夜星辰 只剩一树年轮为她生 该

日本ACG 真冬の星歌词

08/09 11:41
真冬の星 作詞作曲:レフテイモンスター 歌い手:ゆう十 君がいないこの街で僕は 今もなおずっと探している 微かに残る君の欠片を ひとりきりで生きていく意味を ねえどこにいるの? もう日が暮れるよ 君の手掴んだこの両手は 情けない程に無力すぎて 握り締め祈ることくらいしか あの日の僕には出来なかった 運命が僕らを繋ぎ そして君を連れ去って行った 僕らがそう 巡りあえたことは 何を意味するんだろう? 真冬の星に君を重ねて 届く筈のない空に手を伸ばすよ 願わくば遠い世界で君が どんな時も幸せであるよう

金佩姗 敢是我不对歌词

07/29 21:32
[ti:敢是我不对] [ar:金佩珊] [al:爱情这条路] [ly:] [mu:] [ma:] [pu:] [by:ttpod] [total:243894] [offset:0] [00:00.814]敢是我不对 - 金佩珊 [00:03.965]词:彭莉 [00:05.465]曲:林垂立 [00:24.286]窗外雨水点点滴滴 [00:30.455]窗边的人心伤悲 [00:36.724]心内的话希望你会偷听去 [00:42.792]我也期待你的安慰 [00:48.965]窗外雨水怎样落不

陈晓东 心的接触歌词

07/29 21:15
心的接触(粤) 作曲:方树梁 填词:陈少琪 演唱:陈晓东 或是天性 将来从未看真 浪漫音韵 弹奏中都走了音 或是率性 没心情凡事细心 独是喜爱 从雨景中湿透身 麻木的命运 终于都因你心 从平淡黑白中 染上了缤纷 忘掉的幸运 终于都可发生 如弦乐响亮 融合我微暖体温 和你的心跟心接触 改写了结局 终止一颗心灵自我放逐 和你的心跟心接触 可使我预见 来年能以幸福欢呼掌声结束 你是路上唯一我的观众 我寂寞面容 热恋中难以自控 渐渐吸引 将来如梦变真 夜静一吻 全市都点起晚灯 渐渐兴奋 为一人凡事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