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别歌


綺羅 百人想歌 歌词

07/28 21:24
天の原 光のどけき 月ぞのこれる 恋しかるらむ 夏の夜は 燃ゆる思ひを 梦の通ひ路 めぐり逢いて 白露に 行先も知らぬ 身をつくしても 花の散るらむ 忘らるる 哀れとも 叹けとて 今はただ 小夜更けて 忍ぶれど 岚吹く いにしへの 专辑:悠久の翼 歌手:綺羅 歌曲:百人想歌

霹雳英雄 百夫军歌 歌词

07/28 18:19
壮士去也,该当百夫! 裹尸而还,该当百夫! 烽火漫漫,该当百夫! 持戈跃马,该当百夫! 雪我宿耻,该当百夫! 不可凌辱,该当百夫! 诚既勇武,该当百夫! 终为鬼雄,该当百夫! 毅魂魄兮,该当百夫! 激扬万世,该当百夫! 专辑:霹雳英雄音乐精选三十五 歌手:霹雳英雄 歌曲:百夫军歌

关楚耀 夫尔歌歌词

08/04 02:14
关楚耀 - 夫尔歌 作曲:冯翰铭 for the Invisible Men / 关楚耀 填词:周耀辉 双眼可以盯向旗杆 双臂可以挥到灵光 没有用 偏有一刹突然弄错 偏有一棒突然犯错 竟让我 统统落空 谁在渴望 但去到最终一切亦无助 谁遥望远方 但不要希翼必胜甚麽 不要决心鞭策甚麽 不要方法解答甚麽 双眼可以针对白波 双臂可以拥抱洪荒 为胜利 总有一刹顺从脉搏 总有一棒顺从右膊 请忘我 松开自己 谁在渴望 但去到最终一切亦无助 谁遥望远方 但不要希翼必胜甚麽 不要决心鞭策甚麽 不要方法解答甚麽

梦之旅 马车夫之歌歌词

08/05 18:06
[ti:马车夫之歌] [ar:梦之旅合唱组合] [al:208143] [offset:0] [00:00.62]新疆维吾尔族民歌 [00:04.08]马 车 夫 之 歌 [00:06.25]王洛滨改编 [00:08.38]演唱 梦之旅合唱组合 [00:11.60] [00:16.58]�马车夫之歌� [00:21.01] [00:24.74]达坂城的石路硬又平啊 [00:28.91]西瓜大又甜 [00:32.88]那里来的姑娘辫子长呀 [00:36.73]两个眼睛真漂亮 [00:40.35]

音频怪物 百鬼夜行歌词

08/05 17:43
莫问 何人行行复停停 月下枯骨裹红衣 一回眸青色瞳里 映入了生人背影 百鬼夜行 引迷途者向西去 削其骨为笛 笙歌起 女:你是谁啊?别拉着我. 男:嘘,别说话,跟我来,那个人--那个人是鬼,它没有影子. 小心,千万千万不能被它看到,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枯骨女执笔(一笑兮) 画一张人皮(绝色兮) 裹一袭红衣(血染兮) 美人 依稀 倩兮女独行(独笑兮) 谁若听 入(谁若听)阿鼻(永世兮) 她走在风里 凤凰火一把焚林千顷 笑倚在新月旁侧耳听 听木灵们将死的声音 诅咒焚林者永坠地狱 女:鬼?你说的是谁

农夫 学海无涯歌词

07/30 22:15
作曲/編曲:DJ Galaxy 填詞:C Kwan/6 Wing 監製:DJ Tommy 歌曲:學海無涯 歌手:農夫 農夫書院 美好人生 有兩個訓導 陸永與C君 我們都要努力做人 個個會考三十分 望住塊黑板日日都咁刻板 食完個早餐仲有冇零用錢食晏 Bio堂要入Lab學下劏牛眼 點知一劏就鬧同學仔攞黎玩 最後就攞黎衰記缺點都要排隊 點解又要比錢班會 冇著皮鞋又匿埋死都唔去早會 Prefect又出動捉人傾計起哄 啲功課一係就抄一係唔交 Miss一係就鬧一係唔教 讀書為左識字為左沙紙定係為左我老媽子呢

日本ACG 放課後ハイド&シーク歌词

07/30 10:56
放課後ハイド&シーク 作詞:畑亜貴/作曲:宮島律子/編曲:百石元 歌:瀬能あおい(新谷良子).原田千絵(斎賀みつき) ウワサがウワサでいいんじゃない 面白そうならもっと話しちゃえよ 放課後まいにちラブネタ探そうよ 見て見て!? 見た見た!! 事件だね カラオケもケーキさえも(ショッピングも!) 断るなんてヘンだよどーした? ステキな人とこっそり(ないしょでChuっ) デートしてるの? あいつやるね らっきーらっきー☆ 他人事(ひとごと)秘め事 でも気になり過ぎちゃう いいな「お先にしつれい」やり

樋口了一 切手のないおくりもの歌词

08/02 00:11
樋口了一 切手のないおくりもの 作詞:財津和夫 作曲:財津和夫 わたしからあなたへ この歌をとどけよう 広い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わたしの好きなあなたへ 年老いたあなたへ この歌をとどけよう 心やさしく育ててくれた お礼がわりにこの歌を 知り合えたあなたに この歌をとどけよう 今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名刺(メイシ)がわりにこの歌を 別れゆくあなたに この歌をとどけよう 淋(サビ)しいときに歌ってほしい 遠い空からこの歌を わたしからあなたへ この歌をとどけよう 広い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わた

立花慎之介 『原子分子STEP~ぼくらの化学反応(キズナ)~』 (『理系男子。NEXT』主題歌【百井リン】ソロバージョン)歌词

08/01 19:09
-------------------------------------------- 原子分子STEP -ぼくらの化學反応 (キズナ)- 作詞:村上一葉 作曲:巖野道拓 編曲:巖野道拓 歌:百井リン(CV.立花慎之介) ここでサイエンス キミとサイエンス 化學反応 キズナ 感じて 試薬を 一滴 垂らしてさ ほらね 紅くなるでしょう キミの性質(ココロ) 可視化する 誰にも似てない キミは かけがえのない 存在(ひと) その弱さ 知るため 生まれてきた ここで synthesis キミを re

山口百恵 歌い継がれていく歌のように 歌词

08/09 01:14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歌のように 歌手:山口百恵 作詞:阿木燿子 作曲:宇崎竜童 ひとつの別れと ひとつの出会いは 心で結ぶ キレイな数珠玉 ようやくこの頃 そう思うのです そうでなければ 別れはあまりに悲しすぎます 燃え尽きる前に 次のろうそくに火を点して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 歌のように 私の真心 今 あなたに ひとつの別れは ひとつの想い出 遥かな海に 沈んだ珊瑚礁 よく晴れた日だけ その姿見せる だから涙も 笑顔に変って浮んできます 白く寄せる波 小石さらって海に帰る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歌のように

山口百恵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歌のように (live)歌词

08/06 17:33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歌のように 歌手:山口百恵 作詞:阿木燿子 作曲:宇崎竜童 by:豪放磊落 ひとつの別れと ひとつの出会いは 心で結ぶ キレイな数珠玉 ようやくこの頃 そう思うのです そうでなければ 別れはあまりに悲しすぎます 燃え尽きる前に 次のろうそくに火を点して 歌い継がれてゆく 歌のように 私の真心 今 あなたに ひとつの別れは ひとつの想い出 遥かな海に 沈んだ珊瑚礁 よく晴れた日だけ その姿見せる だから涙も 笑顔に変って浮んできます 白く寄せる波 小石さらって海に帰る 歌い継がれて

山口百恵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歌词

07/29 19:49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歌手:山口百恵 作詞:阿木燿子 作曲:宇崎竜童 by:豪放磊落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淋しい時は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この歌を 坂の上から見た街は陽炎(かげろう) 足につけたローラー 地面をけって滑ってく 夜は33の回転扉(とびら) 開ければそこには愛が溢れているのに レコードが廻るだけ あなたはもういない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淋しい時も しなやかに歌って この歌を 素顔のままで 私はひとり あなたの帰り待っているのです 澄んだ青い空の彼方をめざし 栗毛色のポニー手綱(たずな)を引けば

日本群星 三百六十五歩のマーチ歌词

08/20 18:04
歌:水前寺清子 作詞:星野 哲郎 作曲:米山正夫 しあわせは 歩いてこない だから歩いて ゆくんだね 一日一歩 三日で三歩 三歩進んで 二歩さがる 人生は ワン・ツー・パンチ 汗かき べそかき 歩こうよ あなたのつけた 足あとにゃ きれいな花が 咲くでしょう ※腕を振って 足をあげて ワン・ツー・ワン・ツー 休まないで 歩け ソレ ワン・ツー・ワン・ツー ワン・ツー・ワン・ツー※ しあわせの扉はせまい だからしゃがんで 通るのね 百日百歩 千日千歩 ままになる日も ならぬ日も 人生は ワン・ツー

ししまいブラザーズ 月下の百鬼パレード 歌词

08/03 17:21
気持(きもち)ちの良(よ)い夜(よる)には 聖者(せいじゃ)は十進法(じゅっしんほう)を紐解(ひもと)く 暗闇(くらやみ)を打(う)ち破(やぶ)る 足音(あしおと)が次第(しだい)に近付(ちかづ)く それは鬼(おに)の群(む)れ 今宵(こよい)憂(う)さ晴(ば)らし 弥増(いやま)す列(れつ)を成(な)せ ゆらゆらと進(すす)んで 道行(みちゆ)きを照(て)らせ狐火(きつねび) 琵琶法師(びわほうし)の義太夫(ぎだゆう)で 手(て)をつなぎ踊(おど)りだす しゃれこうべ 今宵(こよい)は恨(うら

高杉さと美 百恋歌歌词

07/28 21:37
これが恋だと知りました 川を流れる花でした 追いかけても手が届かない 薄紅の花でした 彩なす空 走る夕立ち 遠ざかる蝉時雨 人は誰も振り返るまで 時の流れに気づかない 泣いて泣いて 泣くだけ泣いて 見上げる星空は万華鏡 いつかあなたに届くように 歌う 百恋歌 それが愛だと知りました 夜空に浮かぶ月でした 背伸びしても手を伸ばしても 届かない月でした 迷い桜 はぐれた燕 追いかける影法師 人は誰も目を覚ますまで それが夢だと気づかない 春は野を駆ける風になり 夏は蒼く萌える海になり いつかあなたの

罗文 感激说话千百句歌词

07/28 16:35
感激说话千百句 罗文 回头望路途步了很远 跌过多少次也绝无言 听到了嘲笑心里没困倦 就算风雨对着我也继续步向前 我是我无论往日如何 未变仍然在高歌 沉醉繁星里是你真挚爱护我 一起仍再唱和 仍明白我心里 让这刻爱意未变别要舍去 长路里一起走过没停止 感激说话千百句 时常共伴随让我不会醉 暖暖的声音继续在徘徊 报答你的爱高唱我的歌 让这温暖岁月里一起仍在唱和 我是我无论往日如何 未变仍然在高歌 沉醉繁星里是你真挚爱护我 温暖在我心窝 仍明白我心里 让这刻爱意未变别要舍去 长路里一起走过没停止 感激说

张宇 四百龙银歌词

07/31 10:14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这里的人家远渡重洋 找到他们家 看了几回就要这个 六岁的女娃 为了大哥要娶媳妇 没钱的妈妈 收了四百个龙银 让她离开家 她在厦门过了一夜 隔天才上船 身上穿着只有过年才能穿的衣裳 妈妈为她缝了一个像她的娃娃 「有它和你作伴 什么都别怕」 那天晚上的月亮 被云挡住了一半 看不见的另一半在要去的地方 也许只能这么想 才会觉得分开的只是月亮 心还一样 二十六岁那年生了 第五个女孩 守寡的婆婆跟她说了 香火不能断 刚好有人想要一个 初生的女娃 她用虚弱的身子 追出几里外 那天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歌词

08/13 20:47
我在唱什么 什么都觉得 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说什么 只听一次也会记得 听两次就火热 我在干什么 什么都觉得 整个城市播着爱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后 不断想起你的 一言一语 是指定旋律 陪我到哪条路游来游去 不用戴起耳机 也有好情绪 散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单曲 假如不想 一切听不进去 爱是这样不可理喻 百听你不厌才是好证据 我在唱什么 什么都觉得 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说什么 只听一次也会记得 听两次就火热 我在干什么 什么都觉得 整个城市播着爱的主打歌 主的

金复载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歌词

07/29 02:07
春风扬起你我的离别 夏雨打湿孤单的屋檐 秋叶飘落思念的红叶 冬雪转眼又是一年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听你我最爱的那首歌 泪总是一不小心翻涌微笑的脸 突然我感觉你没走远 怀里有你紧拥的温度 眼里有你微笑和痛哭 心里有你说过的故事 梦里你在回家的路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读你写来的每句安慰 爱圈住你我在同一个圆 你的冷热我能感觉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海我多想能看得更远 爱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 我的喜悲都让你包围 专辑:宝莲灯 电影原声音乐 歌手:金复载 歌曲: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梦璟SAYA 百恋歌~Variation Ver.~歌词

07/31 22:57
百恋歌 -Variation Ver.- 伴奏:高杉さと美<百恋歌> 作曲:Winky诗 作词:林奚 演唱:梦璟SAYA 后期:Tureleon 玉马鞍 朔风凛冽萧瑟满西山 夜阑珊 残梦未央萧索路漫漫 箫鼓喧 羌笛怨 长风万里山河间 月色寒 独领残兵匹马还 长城卒 飞作灰 娇颜红袖舞几回 玉碎宫倾似一江春水退 拂云堆 望流水 争得一生荣光辉 梦魂归 伫立边城雨雪乱霏霏 采扶桑 望帝乡 兵甲销为日月光 沙似雪 受降城外风若刀兮月如霜 相思长 苦情长 琵琶起舞忆兵荒 奏绝唱 百戀歌 (bya 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