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な青 三角形


小林未郁 透明な青歌词

07/29 05:41
海の底で あなたと会いたい 甘い囁きは解けて あぶくになり水面で はしけたら 真実だけが 海の底で あなたと沈みたい よごたわらせた体を 波のうねりに任せ どこまでも揺らいでゆきましょう 綺麗な言葉は 誰かもだます 時にもつなうならいらない 音のない世界 あなたと見つめあえる 黒く濡れた瞳を合わせて とこまでも 揺らり揺らり揺られて 二人で泳いでゆき 光る おおせきは 魚の夢に輝いていればいい もしこの手が放てたら 私を忘れてしまうの あなたのいない海は一人じゃ広すぎる 揺らり揺らり揺られて 二

原田知世 ハーモニー歌词

07/29 01:59
[ti:ハーモニー] [ar:森山直太朗] [al: ] [offset:500] [00:00.00]森山直太朗 - ハーモニー [00:22.61] [00:24.61] [00:26.61] [00:28.61] [00:30.61]ねぇ この街ときたらさ [00:37.16]夢に描いていた場所とは全然違うよ [00:41.56] [00:44.00]あったかい仲間とかがたくさん居てさ [00:50.68]もっといい所だと思ってたよ [00:55.65] [00:58.11]ねぇ あいつと

日高里菜 イノセント・ブルー歌词

07/29 09:08
透き通る季節が好き 風がまた熱を連れてくる 何千回も廻って何万回も輝く そうやって光が生まれる 日射しが溶けてる空の向こう どこまでも透明な青 スピードをあげた想いたち 自分の意志で今飛び立つの 感じている 無邪気な誓い 言葉は知らない 流れていく 水の行方に 心を馳せよう 透き通る季節が好き 風がまた熱を連れてくる 傷あとは消えていたわ 溢れだす情熱のシンフォニー 何千回も廻って何万回も輝く そうやって光が生まれる 握りしめた手に高鳴りと 賑やかな明日への道標 聞こえてくる 響きあう今 歌声に

Nico Touches the Walls 夏の大三角形歌词

07/31 19:08
言葉に出来ない願いに 目を背けたことが 何度あっただろう 慌ただしく時は流れ 立ち止まることも 出来ずもがいてたんだ 肌を刺す陽射し掻き分けて 流れる汗の粒が キレイに見えたのは いつのことだっけ もし神がいるのなら この声よ届け 流れた涙 いつか迷っちゃいないんだって 強がっちゃいないんだって 思える日が来るのかな 「そんなしかめ面ぶら下げて 俯いて歩いてるから 目の前に女神(ヴィーナス)がいても 気づかないんだ」って 君は笑った 三秒間 君に見惚れて いま全力で恋してる 夏の大三角形 想定外

GOOD ON THE REEL 青い瓶歌词

07/31 20:44
過ぎ去った時間は 永遠になれるんだ きっと過去は変われないから 後悔が後を断てない 買えなかった指輪も 行けなかった旅行も 言えなかった言葉も- 未来は今をまたいで 後悔になった 何気なく入った雑貨屋で あなたの匂いと出会った 帰り道で泣いたのは 独りになったからじゃない ただあなたの優しさに 気づけたのが今だから 過ぎ去った時間は 永遠になってしまう 期待は今をまたいで 後悔になった 何気なく過ごした時間なら 永遠に立ち尽くす 帰り道で泣いたのは 独りになったからじゃない ただあなたの声すらも

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透明歌词

08/10 01:00
日がまた昇って行く 人気の無い空へと 忘れた事忘れて ゆっくり歩き出した 大きな地図たたんで くだらない話をして ゆるやかな坂を抜け 海の見える丘を行く 時には何度でも転んで起きて それでもそれぞれの旅に出るんだ 水平線の向こう 波に弾もう 踊るように 飛び出そう!違った未来は透き通っていて透明だ 写真を撮っておきたい また会えなくなるでしょう とびっきりの笑顔で 僕らだけの言葉で 時には吹き付ける冷たい風が 空には悠々と雲は流れた 遠くで消えて行く 見えなくなる 青く染まる 振り返った街の方も

庾澄庆 无尽透明的思念 歌词

07/31 14:26
庾澄庆 - 无尽透明的思念 作词:严云农 作曲:庾澄庆 BAD制作 窗外飘着晚了一点开的花香 阳光看着太早出现的苍白月亮 不管缓慢还是匆忙 世界都一样 用安静的口吻说着无常 每当听见时钟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发现熟悉街景又换了脸庞 爱被时间化上新妆 模糊了模样 想起你时有风轻轻扬 把你吹向更远的地方 那是无尽透明的思念 轻薄像空气渗透进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许都是叹息 却更像在呼唤你OH BABY 那是无尽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让人情愿沉溺 也许我的爱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总想不起我爱你 专辑:到死都要1

潘越云 纯情青春梦歌词

08/05 09:02
潘越云 純情青春夢 送你到火車頭 越頭就做你走 親像斷線風箏 雙人放手就來自由飛 阮還有幾句話 想要對你解釋 看是藏在心肝底 較實在 阮也有達工等 想來想去抹凍 辜負著青春夢 青春夢 咱二人相欠債 你欠阮有較多 歸去看破來切切 較實在 送你到火車頭 越頭阮要來走 親像斷線風箏 雙人放手就來自由飛 不是阮不肯等 時代已經不同 查某人嘛有自己的想法 甘愿是不拔等 較贏等來是一場空 想來想去同款 辜負著青春夢 青春夢 唱歌來解憂愁 歌聲是真溫柔 查某人嘛有自己的愿望 阮也有達工等 想來想去抹凍 辜負著

一青窈 かざぐるま歌词

07/29 05:47
あれは十四.五の ほのか照れ隠し ふたりで歩こうと決めた川ではないけど いつのまにここに いつのまによそに 水玉模様の僕は 両手をふり返す ただとおりすぎただけ 君がまわるため どこ吹いた風でした くるりかざぐるま 幸せだから.と 急にいい人に いつか帰ろうと決めた町ではないけど いつのまにかわり いつのまにふたり 幸せな夢の中で きれいに泳げたの ただお目にかかるため 君がまわるため どこ吹いた風でした くるりかざぐるま ただ遠くはなれても 君が笑うため どこ吹いた風でした くるりかざぐるま

一青窈 ハナミズキ歌词

07/29 01:59
空を押し上げて 手を伸ばす君 五月のこと どうか来てほしい 水際まで来てほしい つぼみをあげよう 庭のハナミズキ 薄紅色の可愛い君のね 果てない夢がちゃんと 終わりますように 君と好きな人が 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 夏は暑過ぎて 僕から気持ちは重すぎて 一緒にわたるには きっと船が沈んじゃう どうぞゆきなさい お先にゆきなさい 僕の我慢がいつか実を結び 果てない波がちゃんと 止まりますように 君とすきな人が 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 ひらり蝶々を 追いかけて白い帆を揚げて 母の日になれば ミズキの葉.贈っ

戴佩妮 透明玫瑰歌词

08/03 15:30
戴佩妮 - 透明玫瑰 画了一朵透明的玫瑰耶~~ 画了一朵透明的玫瑰 无色又无味耶~~ 不等待绽放 不等待枯萎 它有它妩媚 画了一朵透明的玫瑰 简单又特别 它不会绽放 它不会枯萎 生命不易凋谢 不管什么时间 在什么地点 和谁面对面都不会有危险 无论黑夜白天 街道或房间 我和你之间都不会有偏见 变成一朵透明的玫瑰 变成一朵透明的玫瑰 变成一朵透明的玫瑰 爱上一朵透明的玫瑰 自然的香味 我看见他的美 遇上一朵透明的玫瑰 无刺的触觉 平淡却最安全 专辑:So Penny 歌手:戴佩妮 歌曲:透明玫瑰

曹方 透明对白歌词

08/02 22:17
<透明对白> 演唱:曹芳 制作:潘汉民(珠海) 放着的一屋子东西是你的我的 相册最前面一张照片 你的 藏在忧郁背后是快乐你的我的 电话里头第一个号码 我的 爱上你是一个转折 我的骄傲 烧退了 就赖在你的怀里不走了 爱上你是一种选择 爱上你我很快乐 受控了我失速了 怪你 墙上贴满满的CD是你的我的 反复播着那一张唱片 我的 藏在倔强背后是脆弱你的我的 电话里所有通话记录 你的 爱上你是一个转折 我的骄傲 烧退了 就赖在你的怀里不走了 爱上你是一种选择 爱上你我很快乐 受控了我失速了 怪你 爱上你

刘若英 透明歌词

07/29 08:20
我看见自由的鱼水面很透明 我看见天上的云空气很透明 我看见窗外的雨玻璃很透明 我看见快乐的你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每天为你抹干净 让你一眼看尽没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不愿你为我担心 让你一次看清我思念的水平 专辑:很爱很爱你 歌手:刘若英 歌曲:透明

太田美知彦 青い空に出逢えた(TV Mix)歌词

07/28 15:38
青い空に出逢えた 辻尾有紗 今日はシグナル くぐり抜けてあなたに会いにゆくわ にぎわう街;きらめく风 頬に吹いたから 云间にのぞいた 天使たちのはしご 腕を伸ばし 静かに乗り 终らないどこまでも行ける 青い空に出逢えた どんな时も同じ方向を见つめていたい 最后まであきらめなで 梦のかけら集めて七色に辉かせて Ahh 探してた答えは きっとそこにあるから 本当は少 胸が痛い 何かが少しズレた 今日の果てには一体どんな明日を手にするの? に纷れた彼がにじんでゆく もっと侧にもっと近く あなたを感じ

插班生 太透明歌词

08/03 17:57
那天和你淋着雨 我们无声之中飘着 你像微风突然把手牵起了 心里烟花绽放着却无助的推开你了 不敢与你靠近,与你疏离与你变回忆 对爱仍防御讲出口 结果还是到了尽头 害怕给你我的心 还是碎成五裂四分的心 怎么会错了时期错了距离 错过了,这感情 原来自己欺人这颗心 分开才明白已爱的证明 来不及你已离去痛的很彻底 终于明白遗憾的定义 唱着这首歌曲是否唱得太透明 太透明 记得和你看着雨 心里反复说着爱你 这安静的配合你理想的距离 爱得越精疲力尽越是显得装殓华丽 只要与你靠近与你抱紧 只要拥有你 怎么呵护,你

梁咏琪 透明歌词

07/30 17:48
我要什么呢 找另外一个我 躲在心里面 不说话的我 可能有一些理由 他离我远了 努力的学会 很安静的生活 我并不喜欢 太多假动作 在人海中游泳 嘿 今天我要我很快乐 是真的 我又透明了 漂浮在人群之中 想飞没错 因为 我又透明了 孤独是一种享受 我要我的自由 我想偷走世界一秒钟 我想拿走另外一个梦 从世界蒸发了 躲什么 我忘了 专辑:透明 歌手:梁咏琪 歌曲:透明

黛青塔娜 往日时光歌词

07/29 04:43
往日时光 黛青塔娜 原唱:额尔古纳乐队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虽然穷得只剩下快乐 身上穿着旧衣裳 海拉尔多雪的冬天 传来三套车的歌唱 伊敏河旁温柔的夏夜 手风琴声在飘荡 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为了生活天天奔忙 但是只要想起往日时光 你的眼睛就会发亮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朋友们举起了啤酒 桌上只有半根香肠 我们曾是最好的伙伴 共同分享欢乐悲伤 我们总唱啊朋友再见 还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虽然我们变了模样 生命依然充满渴望 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 哪怕只有一个晚上 虽然我们变了

青燕子演唱组 我愿意歌词

08/01 16:59
我愿意 ---青燕子&许乐--- 专辑:聆极物语 Lrc:sunpzh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Music...... 你给的爱情 是我活着的凭据 你是我生命唯一 我

夏薇青 致爱丽丝歌词

08/05 10:05
暂无 专辑:天鹅 歌手:夏薇青 歌曲:致爱丽丝

樊竹青 三个和尚歌词

08/01 16:24
三个和尚 你说这是为什么呀为呀为什么 嘿嘿 你说这是为什么呀为呀为什么 为什么呀和尚越来越多 嘿嘿 越来越多 咿咿 越来越多 为什么呀和尚越来越懒惰 嘿嘿 越来越懒惰 咿咿 越来越懒惰 为什么呀长老呀不来说一说呀 嘿 不来说一说呀 咿 不来说一说呀 睁着眼闭着眼阿弥陀佛 嘿嘿 睁着眼闭着眼阿弥陀佛 大和尚说挑水我挑的最多 嘿嘿 挑的最多 咿咿 挑的最多 二和尚说新来的应该多干活 嘿嘿 应该多干活 咿咿 应该多干活 小和尚说年龄幼身体太单薄 嘿 身体太单薄呀 咿 身体太单薄呀 白胡子的长老说我年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