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何もせずに帰った


林淑容 另一个结局歌词

08/19 02:53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再来一个,也许.也许--) 女:什么话也没有说,你只是静静地看着我,冷漠的眼神告诉我:已是分手时候. 你我的誓言和往日的缠绵,已成另一个结局. 男:你我以往的恋情永存在我心底,我对你付出的.对你付出的都是真情意, 可是她却弥补我空虚心灵,在我最失意的时刻. 女:也许又也许,再见并不是永远,我离去是为了等你.为了也许. 男:该怎么说?说不完深深的歉意,让时间给我另一个结局. 专辑:瑞华黑胶雷射小碟王系列-从头爱起 歌手:林淑容 歌曲:另一个结局

齐秦 结局歌词

08/06 12:55
如果说爱你 是哭泣 闭上双眼 让泪温温往事的你 从没想过离开你 所以我仍留在回忆里 忍心把灵魂 都遗弃 如果说失去你 是结局 有时拥有 不需在现实里 就像没有续集的一场戏 永远是你静静地 柔柔地 抱住我 不说一句 哦 心痛 怎会有结局 爱是结冰的雨 伤痛无言无语 落不到你心底 连时间都停止呼吸 哦 心痛 不会有结局 我已不求痊愈 每一次想起你 就一次失去你 仿佛是 爱和痛 我和你 没有结局 专辑:我拿什么爱你 歌手:齐秦 歌曲:结局

椎名林檎 茜さす 帰路照らされど...歌词

07/28 17:22
何時もの交差点で 彼は頬にキスする また約束もなく 今日が海の彼方に沈む ヘッドフォンを耳に充てる アイルランドの少女が歌う 夕暮れには切な過ぎる 涙を誘い出しているの? 振り返る通りを 渡るひとに見蕩れる また約束も無く 彼がビルの彼方に消える ヘッドフォンを耳に充てる ファズの利いたベースが走る 夕焼けには切な過ぎる 涙を誘い出しているの? 今の二人には確かなものなど何も無い 偶には怖がらず明日を迎えてみたいのに I PLACE THE HEADPHONES ON MY EARS AND L

中島みゆき 帰省歌词

07/28 18:20
遠い国の客には笑われるけれど 押し合わなけりゃ街は 電車にも乗れない まるで人のすべてが敵というように 肩を張り肘を張り 押しのけ合ってゆく けれど年に2回 8月と1月 人ははにかんで道を譲る 故郷(ふるさと)からの帰り 束の間 人を信じたら もう半年がんばれる 機械たちを相手に言葉は要らない 決まりきった身ぶりで街は流れてゆく 人は多くなるほど 物に見えてくる ころんだ人をよけて 交差点(スクランブル)を渡る ※けれど年に2回 8月と1月 人は振り向いて足をとめる 故郷からの帰り 束の間 人を

重小烟 没有结局的结局歌词

07/31 11:02
没有结局的结局 --古剑奇谭视频剧<彼岸浮灯>主题曲 文案:舒弥 曲:白蔓 词:白一 和声编写:EZ-Ven 唱/和声:重小烟[流觞曲水] 混音:蟲子 MV制作:望舒 海报:墨雩 风吹起 一袖白罗衣 染一身 月色迷离 仰望青天 今夕何夕 问君离去 何日是归期 繁华褪尽 潇潇清雨 彼岸浮灯 满池涟漪 悠悠岁月 湮没了 前尘往事 当时的话语 却如昨日般 清晰 任时光洄溯最初 循着来时的印迹 是否还有 还有当初的相遇 谁用一生等待 没有结局的结局 谁牵手 红尘路 两相依 红烛灯影摇散 烟花河岸 风传

原声带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结局篇歌词

08/03 10:30
我做我大事 我话我话事 风声吹过我先知 我做我大事 我话我话事 我做我大事 风声吹过我先知 我话我话事 我做我大事 我话我话事 我做我大事 风声吹过我先知 我话我话事 专辑:古惑仔1电影原声大碟 歌手:原声带 歌曲: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结局篇

Crystal Kay 帰り道歌词

07/29 02:26
夕焼けが街を染めて yuuyake ga machi wo some te ひとり歩く帰り道 hitori aruku kaerimichi なつかしい风が吹き natsukashii kaze ga fuki 君のこと 思い出してる kun nokoto omoidashi teru 逢いたくて 逢えないままで ai takute ae naimamade 时だけが 过ぎていくの toki dakega sugi teikuno ※きらきら光る ふたつ星よ(kigou) kirakira hi

陈予新 完美结局歌词

07/30 03:27
陈予新 - 完美结局 词:姚谦 曲:李伟菘 单纯善良女主角 最后选择谁 痴情又勇敢的男主角 剧终拥抱谁 每一回 美丽的画面 流著泪 多让人回味 我总一个人在流泪 藉别人故事情节去体会 我只能一个人流泪 藉别人故事情节去体会 好结尾 爱情在我平凡世界 美好的结局何时才会上演 哪一天 是不是心痛过的爱情最眷恋 为什么我总会想起他说再见的脸 一转眼 青春有限 却还没 邂逅到安慰 Wu~ Oh~ 我一个人 流眼泪 藉别人故事好结尾 爱情在我平凡世界 美好的结局 何时才会上演 专辑:满天都是陈予新 歌手:

八三夭 最好的结局歌词

08/03 15:52
如果杰克没有沉入大西洋底 如果英雄没有舍身炸掉彗星 如果每个故事都像贺岁电影 爱就不会如此刻骨铭心 于是明白我是经过的场景 像配角衬托着他和你 全剧中灯光还没亮前 我还有一秒哭泣 最美电影不必有最好的结局 最美爱情只需要永恒的曾经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隽永剧情 为你牺牲是我的荣幸 还可以成熟的偶尔互相关心 还可以像朋友一起看场电影 你聊起了过去我轻松地回应 假装遗忘不难没关系 曾经多平凡多普通的风景 多了你多惊天多动地 无奈你离开我的生命 演你和他的续集 最美电影不必有最好的结局 最后一幕不一定是我

CLIFF EDGE また二人で・・・ ~あの日の帰り道~歌词

08/02 04:19
[ti:また二人で] [ar:CLIFF EDGE] [al:For You] [offset:0] [00:00.63]また二人で - CLIFF EDGE [00:01.44]�:JUNSHIN [00:01.55]曲:SHIN [00:01.67] [00:02.21]このまま [00:04.32]�が�ぎたら [00:06.91]あなたはこんな私を [00:10.52]忘れてしまうのかな? [00:14.89]�れた今でも思い出すの [00:20.12]あなたの笑�あの日のまま [00:

日本ACG 西風の帰り道歌词

08/13 18:36
西風の帰り道 歌:丹下桜 作词·作曲·编曲:chihiro お元気ですか? そんな言葉は ちょっと照れくさいよね はちきれそうな思い出は今も みんな一緒にいるよ ちょっと照れたふくれっつら 優しすぎるおこりんぼ 朝日の窓を開ければ いつでも逢える 青空とローラーブレード ときめき探して かわらない帰り道 わたしは今日も元気です 「ありがとう」込めて 編んだマフラー ちゃんと今も持ってる? どんな時でも 守ってくれたね 明日もひとりじゃない ちょっぴり寂しくなったら 胸に手をあててみるよ 夕日の校

周慧敏 注定的结局歌词

07/30 14:34
明白你的心事 我竟比你难过 谁被爱得苦 只得这一种结果 期待着结局 注定是场祸 从来亦没向天与地求助 可惜你不忍离开 难道我可以要求更多 如若你不讲话 我怎知你嫌我 宁愿你开口 驱走我的心魔 凝望着烛光 烧得多痛楚 随时愿为你甘心扑火 可惜你只是叹息 难道我早应该离坐 是不是暗示 你不在意 恋爱不外如是 是否没意义 我都愿意 自怜自演着傻事 如若你不表白 我怎敢去面对 如若你潇洒 我亦难以独流泪 台词和戏份 我练习纯熟 然而独自去演戏极疲累 可惜我的错 错在被情人猜对 怎能说疲累 是不是暗示 你

eufonius 雪の帰り道歌词

07/28 21:40
白い空の下 冷たい指先 マフラーの中には 優しい空気 初めての気持ち 伝えきれなくて 笑う事しか出来なくて 君がくれた言葉は 全部覚えてる 私の身体の奥で輝いてる いつも側にいるみたいだね 君の悲しみを 消し去れるのなら 私が何もかも 持って行くから 聞いて欲しかった 小さいけれども 精一杯の願い事を 二人きりで歩いた 雪の帰り道 そうして私の背中を見送って 振り返らない 前だけ見て 君がくれた時間は 全部覚えてる 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も忘れない 信じている また逢えるよ 专辑:遥かな日々 歌手:

as 帰り道 歌词

07/29 00:30
歌:as 作詞:SO-TO 作曲:SO-TO 帰り道 君の涙が こぼれ落ちてしまうのを見たんだ 僕だったら 君を傷つけ 泣かせたりは絶対しないのに どんなつらい恋でも 時がたてばいつの日か 心の隅にかくしてしまえるさ それでもまるで 昨日のことのように思い出して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て泣けてくるよね 今の僕にできるのは 大好きな目の前の君に 好きだと言わないでいること 夕日が僕の胸を焦がす 帰り道 長いホームの 隅に立って見ている夕やけ 悲しみを 閉じ込めている 音が響く 扉がまた閉まる とりあえず

谭咏麟 帰らぬ青春歌词

08/18 12:06
谭咏麟 - 帰らぬ青春 -誰可改変- 作曲:顧嘉煇 填詞:石原信一 編曲:大谷和夫 ★ 静かに目を閉じて 心の君に歌う そむいたあの日を 若すぎた僕を 汚れて気がついて 呼んでも遙か遠く 古びた合鍵 開かない愛よ 誰可改変 きらめく青春は 帰らぬ幻 抱いてもすり拔ける 風になった君 涙はとめどなく 昨日の川に流れ 時計は知らずに 明日へと進む 誰可改変 古びた合鍵 開かない愛よ 誰可改変 きらめく青春は 帰らぬ幻 抱いてもすり拔ける 風になった君 命のある限り 心の君に歌う 再び逢える日 永遠の

中森明菜 帰省-Never Forget-歌词

07/28 21:51
深い眠りの中 今は遠いあなた 古い愛の歌を とぎれず唄ってた 絶望の淵でも 眠れぬ夜でも その先の明日を信じ会えたはずなのに 雪を 雪を見たかった 真っ白な雪を 知らない二人 疲れを知らない 時間は駆け足 春と夏を過ぎて その先はない 輝いてたはずの 自由に迷うとき 都会の空の下 鳥は居場所をなくしてた 叶わぬ夢 他の誰かじゃなく 今は背中 まだ見せないで 唄い続けてる限り 同じ道を歩いたあなたへ このかすれた声消えるまで Ah夢を愛を唄うの 祈りたい 届けたい人いる限り せめて今を恥じないで

レインブック お家へ帰ろう歌词

08/08 10:21
おいで お家へ帰ろう 1番星が空に瞬く 夕焼けこやけ 今日もまた いちにちが終わる 子供の頃はずっと 夜がこなきゃいいねと 遊んでいたい帰り道 いつまでも手を振り合った おいで お家へ帰ろう 1番星が空に瞬く 夕焼けこやけ 明日も きっと晴れるでしょう 大人になった今は 黄昏のように揺れる 心もとない影法師 伸びた分 なぜか儚い おいで お家へ帰ろう この手ひいてくれる誰かを きっと ずっと 待っていたよ 懐かしい君を 专辑:心の力 歌手:レインブック 歌曲:お家へ帰ろう

林玉英 无结局的爱歌词

07/29 13:33
无结局的爱 演唱者:林玉英 编辑:李培军 单位: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无结局无结局的爱 此去梦断空留无奈 爱的路途需要忍耐 为什么你不能明白 掉进这一个茫茫情海 最难偿还爱情债 不愿再等待 不愿意再来费意猜 知道再想你 只有伤怀 是否 能忘记 这无结局的爱 无结局无结局的爱 此去梦断空留无奈 爱的路途需要忍耐 为什么你不能明白 掉进这一个茫茫情海 最难偿还爱情债 不愿再等待 不愿意再来费意猜 知道再想你 只有伤怀 是否 能忘记 这无结局的爱 掉进这一个茫茫情海 最难偿还爱情债 不愿再等待 不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少年よ我に帰れ歌词

08/01 14:32
少年少女輪になって 伸ばした手は空を切って落ちる 交わらないイマジナリー 回転木馬宙を舞って 戦いの幕を切って落とす 秘め事明かすホーリーナイト 真夜中開く窓 手招く謎の声 深紅のカーテンをひるがえして微笑み隠す 特急列車乗っちゃって ネバーランドに連れてって 一切合切奪ってよ 後ろ指さされたって 一目散に逃げちゃっていいよ 全部お気に召すまま 真っ赤なリンゴ弧を描いて 万有引力でもって落ちる 退屈な日はエンドレス 鈍感が癖になって 賞賛は嘘ばっか 怠く甘く痺れるアフタヌーン 突然開くドア 降り

夏川りみ いつの日君帰る歌词

08/04 00:28
忘れられない あの面影よ 灯し火ゆれる この霧のなか ふたり並んで 寄り添いながら 囁きも ほほえみも 楽しくとけ合い 過ごしたあの日 ああいとしの君 いつまた帰る 何日君再来 忘れられない 思い出ばかり わかれて今は この並木道 胸にうかぶは 君のおもかげ 思い出を 抱きしめて ひたすら待つ身の 侘しいこの日 ああいとしの君 いつまた帰る 何日君再来 专辑:歌さがし~アジアの風~ 歌手:夏川りみ 歌曲:いつの日君帰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