呗飞鸣仆


大橋トリオ ラブリー歌词

07/31 07:16
梦で见た彼女と会って FEEL ALRIGHT 谁かのちょっと待ってなんて知らない LIFE IS A SHOWTIME すぐに分かるのさ 君と仆とは 恋におちなくちゃ 夜が深く长い时を越え OH BABY LOVELY LOVELY WAY 息を切らす それで LIFE IS COMIN'BACK 仆らを待つ OH BABY LOVELY LOVELY こんなすてきなデイズ いつか谁かと完全な恋におちる OH BABY LOVELY LOVELY 甘くすてきなデイズ 暖かな手 仆に触れるのさ

まふまふ 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歌词

08/01 17:20
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伤潮溺亡 作词:Neru 作曲:Neru 编曲:Neru 呗:镜音レン 翻译:LIMitas 罗马音:里芋 手足二つずつ生えている程度じゃ/手足各有两只的程度 te a shi fu ta tsu zu tsu ha e te i ru tei do jya 爱せるものも二.三で それが/能爱的东西也只有二.三件 然而 ai se ru mo no mo ni san de so re ga バカみたいに増えれいくようだと/这限度却一味地扩充 ba ka mi tai

吴莺音 夜莺曲歌词

07/31 16:59
[ti:夜莺曲] [ar:吴莺音 ] [al:] [00:11.43] 夜是这般的凄清, [00:17.55] 万籁像死般寂静, [00:23.87] 在林间婉啭的夜莺, [00:29.09] 声调缠绕我的心灵. [00:36.56] 另也躲藏入浮云, [00:43.43] 柳枝都垂首低吟, [00:47.66] 在林间婉啭的夜莺, [00:53.67] 你为甚这样的忍心, [01:01.49] 我恨不变成丛林, [01:06.58] 有你在枝头飞鸣, [01:12.62] 我使得新的生命, [

邰正宵 天父世界歌词

08/18 16:47
邰正宵 - 天父世界 lrc: @ 朱古力 这是天父世界 孩童侧耳要听 宇宙歌唱四围响应 星辰作乐同声 这是天父世界 我心满有安宁 树木花草 苍天碧海 述说天父全能 这是天父世界 小鸟长翅飞鸣 清晨明亮好花美丽 证明天理精深 这是天父世界 它爱普及万千 风吹之草 将它表现 天父充满世间 这是天父世界 求主叫我不忘 罪恶虽然好像已得胜 天父却仍然掌管 这是天父世界 我心不必忧伤 父神是王 天地同唱 歌声充满万方 专辑:源来是爱 歌手:邰正宵 歌曲:天父世界

保志総一朗 DA・DA・DA歌词

08/30 11:28
保志総一朗 DA・DA・DA 向日岳人(保志総一朗) 作词:corin 作曲:corin きっと羽が生えてんだって少しは鼻も伸びてんの 跳べばいつもそうだ月面宙返り(ムーンサルト)ならできるよ 胜负は速攻がミソさInstant show time 早くしてよ羽取れちゃうぞ ギリギリがいつも楽しいんだ グルグル回ってずっと胜ってんだ 油断がいつも大敌だ 気を抜いて负けたらきっと大変だ 空に出ればいつでも阳は仆に向いて笑ってんの 飞びたいんだずっと太阳宙返り(サンサルト)も教えてよ 飞べない羽なら変

People In The Box 土曜日 / 待合室歌词

07/30 01:53
朝.蒸气のような雨が吹きつけて 通りは辉きだした 目の褪せたサイコロを振って 思い出の街を行く 光の驿のホームで 仆は始発を待った 寝て起きると そこに君がいたらいいな 足音は溶けていく 色の消えた空に もし明日が来るのなら とても悲しいな もう.やめようよ って袖を引い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でも あと一锭だけ でも あと一锭だけ そびえ立つ阳炎 颜の无い人々 君のパパが建てた高いビル すべての窗がふたりをのぞき迂んで いっせーのーせっ で歌い始めた 君はカメラを逆さに构え自分に向けた 何が见え

伊東歌詞太郎 Calc.歌词

08/01 10:20
すれ违いは结局运命で 全ては筋书き通りだって 错过说到底是命运 一切按照脚本进行 悲しみを纷らわせるほど 仆は强くないから 难以掩饰悲伤 因为我不够坚强 弾き出した答えの全てが 一つ二つ犠牲を伴って 计算得出的答案全都 伴随着一两个的牺牲 また一歩踏み出す勇気を夺い取ってゆく 将再向前踏出一步的勇气逐渐夺走 いつか君に捧げた歌 今じゃ哀しいだけの爱の歌 曾几何时献给你的歌 如今成了徒留伤感的爱之歌 风に吹かれ飞んでゆけ 仆らが出会えたあの夏の日まで 被风吹拂飞往 回到我们当初相遇的那个夏天 巡り

ゆうゆ 世迷言ユニバース 歌词

08/10 07:15
ゆうゆ 世迷言ユニバース feat. 初音ミク 作词:ゆうゆ 作曲:ゆうゆ あれからどれくらい経ったかな 人类は死なない体を手に入れて 占い师は绝灭 未来は确実 予定は绝対 机械の现実セレモニー 成人式を前に成长を止めた 脳には900年分の记忆 正直40年くらいまでで 思ひ出の回廊は途切れてるけど 犯罪も无くなって 人生は统计学 ハズれない天気予报は谁も见やしない さあ どこで间违えたんだろうね 梦に见てた未来はこんなにも 梦がない 空から女の子が降りてきたり 世界を救う旅に出る少年は 化石にな

片霧烈火 悪ノ召使歌词

08/01 10:19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期待の中仆らは生まれた 祝福するは教会の钟 大人たちの胜手な都合で 仆らの未来は二つに裂けた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が 君の敌になろうとも 仆が君を守るから 君はそこで笑っていて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隣の国へ出かけたときに 街で见かけた绿のあの娘 その优しげな声と笑颜に 一目で仆は恋に落ちました だけど王女があの娘のこと 消してほしいと

日本ACG DA・DA・DA歌词

08/06 03:27
DADADA 歌: 向日岳人 (声优: 保志総一郎) きっと羽が生えてんだって少しは鼻も伸びてんの 跳べばいつもそうだ月面宙返りならできるよ 胜负は速攻がミソさInstant show time 早くしてよ羽取れちゃうぞ ギリギリがいつも楽しいんだ グルグル回ってずっと胜ってんだ 油断がいつも大敌だ 気を抜いて负けたらきっと大変だ 空に出ればいつでも阳は仆に向いて笑ってんの 飞びたいんだずっと太阳宙返りも教えてよ 飞べない羽なら変えてプリーズマイ神様 早く顶戴もう0-40だ ジリジリ体力减ってん

高杉さと美 空も飛べるはず歌词

08/04 05:12
幼い微热を下げられないまま 神様の影を恐れて 隠したナイフが似合わない仆を おどけた歌でなぐさめた 色褪せながら ひび割れながら 辉くすべを求めて 君と出会った奇迹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飞べるはず 梦を濡らした涙が 海原へ流れたら ずっとそばで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切り札にしてた见えすいた嘘は 満月の夜にやぶいた はかなく揺れる 髪のにおいで 深い眠りから覚めて 君と出会った奇迹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飞べるはず ゴミできらめく世界が 仆たちを拒んでも ずっ

福田考代 Silly-Go-Round歌词

08/06 12:45
Silly-Go-Round 作词:梶浦由记/作曲:梶浦由记/编曲:梶浦由记/ 歌:FictionJunction YUUKA (梦(ゆめ)から醒(さ)めてもこの手(て)を伸(の)ばすよ--) 同(おな)じ强(つよ)さで呼(よ)び合(あ)う 心(こころ)になれるのならば 何人(なんにん)分(ぶん)の伤(きず)でも仆(ぼく)は受(う)け止(と)められるよ もう少(すこ)しだって気(き)がするんだ この壁(かべ)が崩(くず)れる 黎明(れいめい) 梦(ゆめ)から醒(さ)めてもまだ见(み)ない梦(ゆめ

歌ってみた 悪ノ召使歌词

08/03 15:24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期待の中仆らは生まれた 祝福するは教会の钟 大人たちの胜手な都合で 仆らの未来は二つに裂けた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が 君の敌になろうとも 仆が君を守るから 君はそこで笑っていて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隣の国へ出かけたときに 街で见かけた绿のあの娘 その优しげな声と笑颜に 一目で仆は恋に落ちました だけど王女があの娘のこと 消してほしいと

王鸣飞 墨玉歌词

07/28 18:17
烈火 拂过我的灰烬 你是否会想起灼人的笑颜 凋谢 是祭奠我的错觉 浮沉梦呓般 一瞬间 却诀别 风雨 为你敲开灵魂 满脸泪痕洗净铅华满身 原谅太匆匆 尘世生死无由 此生追踪残缺笑容 一生一世同宿一枝 难入梦 跌落在深秋冷海沉沦 望你容颜变 侬语清唱有谁怜 梦寐难休归途只求不朽 一生一世同宿一枝 永无悔 浮浮沉沉 分分离离又轮回 穿越喜与悲 吟唱又何为 唯乎灵魂为我指引迷途 迷途 专辑:宠儿 歌手:王鸣飞 歌曲:墨玉

王鸣飞 怪脾气歌词

08/24 14:53
坏脾气 作词:王鸣飞 作曲:赵杰(小顺) 编曲:江建民 是天气有点坏 还是因为我的脾气怪 总是让你抓不到 该怎么样来对我宠爱 是时间过得快 还是因为我的发型怪 为什么你总是离我很远 不敢靠近来给我关怀 我心情很不错 是因为你对我很执着 你在我的身边 陪我度过了每个周末 还伴着幽默 亲爱的我要说 其实你是世上最帅的 其实我不怪你 只是有一点小脾气 请你原谅我 每天每夜都在想你 每时每刻惦记着你 如果时间停止 我想要我们能抱在一起 每天每夜都在想你 每时每刻惦记着你 如果你能愿意 我只选择能够嫁给你

卓文萱 想飞的自由落体歌词

07/29 01:52
想飞的自由落体 小资女孩向前冲插曲 作词:马嵩惟 作曲:张简君伟 编曲:蔡庭贵 喜欢和爱之间的差距想觉醒又沉溺的乐趣 既怀疑 又坚信着爱情 喜欢人潮满溢的空虚也爱在噪音里等静谧 看泪水 和笑容成正比 一面随性 一面封闭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无边无际寻找回音 想飞的自由落体 一面抽离 一面贴近 病重到底 就痊愈 理智地对谁放肆着迷 笑着练习分离 面向太阳找背影 谁是我自己 一边盲目掏心的剖析一边谎接着谎的逃避 谁比我不了解我自己 想看大海深处的繁星想听冰天雪地的蝉鸣 得不到丢不去就像你 一面随性

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 花开成毒歌词

07/28 22:35
花开成毒 -[午门囧事]广播剧片尾曲- 作曲:擎天 编曲:韩音 作词:火火 演唱/和声:清莞 后期:嘉熹 你的容颜 似近还远 彼岸花开 盈盈一水间 芳华如烟 转瞬飞散 无味无色 氤氲了誓言 若命运如刀 从天而降七尺锋芒 分情仇两旁 相遇的缘别离的伤 指间花开成毒 如此反反复复 不堪真心刻骨偏偏却又义无反顾 林间琴声银星散倾城如水 轻如雾 低如诉 一翅蝴蝶的飞舞 名为相思的毒 是谁注定的苦 前尘历历在目重逢却又一意踌躇 你的低叹 如风清浅 白衣不染 红尘路三千 焚尽前缘 两不相欠 灰飞如雪 模糊了

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 泪湿红袖歌词

08/08 20:54
长河夕照落花渐依稀 西风吹过浮萍散又聚 脉脉相思尽映在心底 怎奈何 抹去惆怅又孤寂 窖中一坛新酒浮绿蚁 欲言又止饮罢却无语 徒留一身憔悴在风里 暗香尽 凭自凋零没入泥 春雨飞夏雷起 秋雁过冬雪落 寒月下一人独酌 且听潮起又潮落 是否清眸还如昨? 黄昏伴日落 惊起回头 思念蔓延沙洲 孤灯后 酒入喉 将晚钟轻拨 红尘久守候 把往事留 不愿尽付东流 梦醒后 一人含笑独奏 悠悠一曲低和无别意 曾忆那年湖畔初相遇 冰心一片该往何处寄 飞花去 纷纷夜雨惹思绪 笛声起人静默 晓梦残弦歌破 且不闻何人消瘦 一蓑

群星 怒剑鸣歌词

07/28 13:34
披星戴月千里走, 倚肩每在沉醉后, 有福何妨共君享受, 一朝风雨共挽手; 难得找到知心共聚, 何况共君相识已久, 不想到分手以后难回头, 怀人抚剑最是难受. 当初破阵双剑飞, 今天有谁碰杯酒, 剑起怒鸣为君呼唤 不知君你在听否? 披星戴月千里走 倚肩每在沉醉后, 有福何妨共君享受, 一朝风雨共挽手; 难得找到知心共聚, 何况共君相识已久, 不想到分手以后难回头, 怀人抚剑最是难受. 当初破阵双剑飞, 今天有谁碰杯酒, 剑起怒鸣为君呼唤 不知君你在听否? 大志未竟我来继后 专辑:丽的亚视半世纪的精

秋林 让候鸟飞(吉他版)歌词

08/09 20:30
让候鸟飞 作词:曾鸣 作曲/演唱/编曲:秋林 让候鸟飞,让候鸟归, 让鸟儿唱,天空多美: 白云没有折断的翅膀, 夕阳没有带血的眼泪. 让候鸟飞,让候鸟归, 让鸟儿唱,大地多美: 森林没有张开的罗网, 水边没有偷窥的猎枪. 让候鸟飞,让候鸟归, 让鸟儿唱,人间多美: 让候鸟飞,让候鸟归, 让鸟儿唱,自由多美: 让候鸟飞,让候鸟归, 让鸟儿唱,生命多美! 让候鸟飞,让候鸟鼓归, 让鲜花飞,让生命最美! 专辑: 歌手:秋林 歌曲:让候鸟飞(吉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