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免许可的灾难


罗大佑 大家免着惊歌词

08/04 02:56
(合)忠孝东路 西对介寿大路遐 介寿大路公 在中正大庙埕 介寿大路口 号按作无开声 中正大庙埕内 大家免着惊 (罗)有一个古早门城 块铁枝路边企 当年隔壁阿本仔 侵入着行块这 今仔交通闹热 夹甲袂震动 恬恬不敢喘气 孤单块眠梦 今仔这个古城 亲像当块变 爱靠台湾同胞 做主来表现 人人拢真认真 打拼块赚钱 但是城市甘有 机会出头天 (合)忠孝东路 西对介寿大路遐 介寿大路公 在中正大庙埕 介寿大路口 号按作无开声 中正大庙埕内 大家免着惊 (罗)有一个现代庙埕 在台北市镇路 和尚王爷甲阮 惜甲花糊

蔡小虎 爱人醉落去歌词

08/22 09:38
[ti:爱人醉落去] [ar:向蕙玲&袁小迪] [al:纯情红玫瑰] [00:06.27]作词:谢玉娟 作曲:四方草人 编曲:尤景仰 [00:13.49] [00:26.63](女)窗外有阵阵的风雨 [00:33.88](男)管太伊天色外呢黑 [00:41.17](女)只要有我的照顾 [00:44.36](男)头前的路有外甘苦 [00:48.31](合)呒免你来操劳 [00:55.06](女)暂时来快乐过日 [00:56.65]心事将伊丢一边 [01:01.67](男)啊真心来敬你一杯 [01:

龙千玉 今生今世歌词

07/30 01:32
作词:阿丹 作曲:江志丰 编曲:张振杰 �作:江志丰 ★ leo_chen 制作 男: 一生得不着心爱的人 我活在这世间无意义 女: 我要爱啥人受人阻止 无人知我的心痛什麽 为何命运不准我爱你 男: 求天甘会冻麦创治 今生我爱你 女: 今生我爱你 合: 相爱的人袂冻做堆 男: 今生我爱你 女: 今生我爱你 合: 何时免甲命运来做对 你的手我一生放袂开 虾米网www.xiami.com 专辑:只爱你一个 歌手:龙千玉 歌曲:今生今世

岩佐美咲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歌词

07/28 22:15
人目忍んだ道に疲れ果て 隠し通した夢から醒める 愛し合ってはいけないあなたを 宿の窓辺からそっと見送る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悲しみを集めて 雨を降らせるわ 人は誰でもずぶ濡れになって いつかの青空を思い出すでしょう 月に一度の逢瀬を重ねて 手に入れたものは偽名と孤独 あなたが襖を静かに締めてく そんな気遣いがため息になる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ふしあわせな人に そっと 陽を射すわ 頬の涙は触れられないけど 自分のその指で拭う日が来る 出逢ったこと 愛したこと そのすべては運命だと信

江志丰 今生今世歌词

07/28 21:16
江志丰&大芭 - 今生今世 作词:阿丹 作曲:江志丰 LRC: @ 朱古力 男:一生得袂着心爱的人 我活在这世间无意义 女:我要爱啥人受人阻止 无人知我的心痛什麽 为何命运不准我爱你 男:求天甘会冻麦创治 男:今生我爱你 女:今生我爱你 合:相爱的人袂冻做堆 男:今生我爱你 女:今生我爱你 合:何时免甲命运来做对 你的手我一生放袂开 专辑:今生为你 歌手:江志丰 歌曲:今生今世

袁小迪 爱人醉落去歌词

07/30 19:47
歌名:爱人醉落去 歌手:袁小迪$向惠玲 专辑:纯情红玫瑰 作词:谢玉娟 作曲:四方草人 (女)窗外有阵阵的风雨 (男)管太伊 天色外呢黑 (女)只要有我的照顾 (男)头前的路有外甘苦 (合)呒免你来操劳 (女)暂时来快乐过日 心事将伊丢一边 (男)啊真心来敬你一杯 欢欢喜喜过一生 (女)爱人哟伊哟伊哟伊 (男)爱人哟伊哟伊哟伊 (合)醉落去麦想过去 过去算啥咪 (女)爱人哟伊哟伊哟伊 (男)爱人哟伊哟伊哟伊 (合)过一个好暗暝 (女)我的爱人醉落去 专辑:纯情红玫瑰 歌手:袁小迪 歌曲:爱人醉落

Raphael 卒業白書歌词

08/04 03:04
並木道に風が吹いて 花びら 涙になる おめでとうって言われるけど やっぱり淋しい 自分を信じること 忘れないで 歩いてゆこう くじけそうになったなら 今日の空を 思い出すよ 君はいつも優しいから 甘えてばかりだった 震えていた 孤独な夜 支えてくれたね 昨日は夢になって 懐かしさは 切なさに変わる 教室 テニスコート 夏合宿 君のこと さよなら また会おうよ どんな時も 君のそばにいる 卒業してもずっと あの日のまま 輝いてよ 专辑:卒業白書/雪の人形 歌手:Raphael 歌曲:卒業白書

神谷浩史 モノローグドラマ 軽井空也 編歌词

08/01 11:53
長度跟阿爆篇有的比阿!!!無法做LRC啦^qqqq^### ---------------------------------------- 是,請進,門沒鎖哦. 喲-來啦,歡迎來到理化研究會. 你是一年級的吧,我知道哦.因為去年沒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呀-- 真的,真的!今天有什麼事嗎?是來這裡見我的嗎? 唔,那樣地拼命否認真讓我我受傷啊-- 啊,假的,假的,開玩笑的,不要當真啊--你真是溫柔呀! 參觀社團活動?當然囉!我是理化研究會的社員,輕井空也.不要因為名字就覺得我是個輕浮的人哦,請多指教.

樋口了一 君が結婚す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歌词

08/03 19:24
樋口了一 君が結婚す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 作詞:樋口了一 作曲:樋口了一 五月の風に乗って舞い込んできたニュースに 二年ぶりのキャンパスへ僕は足を運んでた 新入生歓迎の準備の学生は まるで昔の僕らの瞳をしてる 学祭のステージも 夏の合宿のあせも 見守る君がいなければ 輝けなかった 君が結婚するんだって 友達からそう聞いたんだ 愛する資格は僕にはないけど 君を忘れてしまう 勇気さえも僕にはなかった 昨日にさよなら 望遠鏡から覗いたスタジャンの君は あんなに大きく僕に映ったけれど 君のスーツ姿が小さ

風男塾 無敵!夏休み歌词

08/04 04:12
海へはチャリ 空にはヘリが 入道云けちらしパッタパタ 汗(あせ)ダラダラ 日焼けして 皮がムケムケ ほら 蜃気楼でユラユラ 风铃屋から 风(かぜ)吹(ふ)いているかな うちわで 扇(あお)いでパッタパッタ アイスドラドラ アブラゼミ(油蝉)の声(こえ)ジンジン こりゃ日射病(にっしゃびょう)か クラクラ 夏(なつ)が来(き)ちまった なんが嬉(うれ)しいな ばあちゃん今年(ことし)も 会(あ)いに行(ゆ)くぜ 川游び(かわあそび) クワがタ捕(と)り 高校野球(こうこうやきゅう) 见ながら 冷房

左小祖咒 野合万事兴歌词

07/31 13:17
左小祖咒 - 野合万事兴 作曲:左小祖咒 填词:左小祖咒 高坡砍柴要留桩 平地起房要留窗 请个木匠好好装 留个花窗来望郎 清早起来把门开 一阵狂风撩起来 头上青丝风里乱 八幅罗裙两揭开 姐脱衣衫白如雪 郎脱衣衫白似霜 姐做狮子先睡倒 郎做绣球滚身上 新出大船打大浪 大荡河里好风光 姐要风光识两郎 船要风光支双橹 天上星多月不明 地下山多路不平 河小鱼多闹浑水 城里钱多乱了情 春天三月风暖和 百鸟衔柴修旧窝 阿姐有窝无鸟宿 阿哥有鸟却无窝 专辑:你知道东方在哪一边 歌手:左小祖咒 歌曲:野合万事兴

五輪真弓 雨宿り1983歌词

08/03 16:03
< 雨 宿 り > ( 避 雨 ) 駅のホームで见かけた 站台上 想不到遇见 あなたは昔の恋人 你 我昔日的恋人 その懐しい横颜 那亲切熟悉的侧脸 思わず声をかけたわたし 禁不住失声喊你的我 あなたは惊いたように 你惊诧之际 烟草を落としてしまった 手中香烟落地 砕け散った炎の日々が 散落的炽热柔情 束の间によみがえり 见つめ合う 在对视的一霎重燃 どうしてる今は あれから君は 从那以后你还好吗? 元気にしてるわ いつだってわたし 我还好 一若从前 お茶でも饮もう 少しの时间 喝杯茶吧 哪怕一

藤井フミヤ 下北以上 原宿未満歌词

08/05 15:55
たとえば電車(でんしゃ)に乗(の)り 街(まち)へ行(い)こう 僕(ぼく)らは路地(ろじ)を曲(ま)がり 迷路(めいろ)へ迷(まよ)い込(こ)む たとえば青(あお)い鳥(とり)を 追(お)いかけよう 僕(ぼく)らは好(す)きな場所(ばしょ)へ たどり着(つ)ける たとえば瞳(ひとみ)の色(いろ) のぞいてみよう 僕(ぼく)らの不思議(ふしぎ)な顔(かお) 見(み)つめ合(あ)うように たとえば立(た)ち止(ど)まって 裸足(はだし)になろう 僕(ぼく)らの足(あし)もとほら 四葉(よつば)のクロ

佐々木望 新宿サンセット(ニュー・ヴァージョン)歌词

08/04 04:11
君を眠らせない 新宿サンセット(Shinjuku Sunset) 名前を持たない人 佐々木望 长いビルの影 落ちる交叉点 君が髪を揺らしながら 走り去って行く こんなさよならが 似合う仆达さ 君は泣き颜など见せず 人混みに消えた lonely sunset 夕日の色に街が染まる顷 新宿sunset 孤独が人の胸に忍び込む 本当の気持ちが言えない いつもこの街を 君と歩いたね ここは思い出が多すぎて 少し辛くなる 风が强いビルの谷间 そっと振り返る lonely sunset 心がセピア色に染まる

川中美幸 貴船の宿歌词

08/04 04:12
川中美幸 貴船の宿 作詞:吉岡治 作曲:弦哲也 はじめから 身丈に合わない 恋ですが 結べる縁(えにし)は ありますか 雨をあつめて 流れる川と たぎる心は 拒(こば)めない 京都 北山 ―― 時雨かなしい 貴船の宿 逢うたびに 抱かれてしまえば 負けてゆく つもった恨みも 望みさえ 月の光に さらした肌を 責めているよな 小夜あらし 京都 草風呂 ―― 髪も冷たい 貴船の宿 何処までも 九十九(つづら)に折れてく 木の根みち ふたりの明日に 似てますね 風に打たれて 添えない恋が 落ちて点々

永井みゆき しぐれ舟宿歌词

08/01 01:30
歌:永井みゆき 作詞:石本美由起 作曲:弦哲也 飲ませて ごめんと 言うあなた 酔っても いいのと 言うわたし 舟宿の 濡れて夜更ける 思い出枕 夢を分けあい 別れる朝は 涙しぐれが袖に降る 男は 意地だと 言うあなた 女は 愛よと 言うわたし 舟宿で 人の温り 分け合いながら 情け重ねた 夢から醒めりゃ 明日は未練に泣くでしょぅ 心は ひとつと 言うあなた 身体も ひとつと 言うわたし 舟宿の 出逢い切ない 二人の小部屋 どうかこのまま ただ抱きしめて 燃えるいのちの果てるまで-- 专辑:ベス

DECO*27 甘宿り歌词

07/29 09:45
まずは口を揃え 雨が好きだと 濡れない右肩と 濡れる左肩 「半分ずつでしょ? 愛愛傘でしょ? キミだけ濡れるの なんかずるいよなあ-」 雨が止んでも 近くにいてよね はなればなれか やぶれかぶれか どっちだ雨垂れ 手を引いて この世界とかくれんぼしよう 傘で隠した 二人の顔が 赤く近づくよ 目撃者ゼロだね 完全犯罪 アタシたちの "甘宿り" と思いきや 誰かに見られた. 崩れ去る 完全犯罪 「傘が小さすぎたね-(笑)」 笑えないこの事態 与えられた試練に 真っ先にキミが逃げ出した アタ

高田みづえ 原宿メモリー歌词

08/12 19:15
歌:高田みづえ 作詞:三浦徳子 作曲:新田一郎 出てゆくの あなた出てゆくの 涙など流さないわ これっきり 原宿で出逢ったあの頃 やけに風 熱く吹いて火が点いた二人 真夏の名残によどむエアコン 息がつまりそう 最後の kiss 結んだ心がほつれてゆけば たどりつく未練が待つ 出てゆくのあなた出てゆくの 高速で巻きもどして 原宿メモリー おそろいのTシャツほした バルコニー見上げるのも これっきり 待ち合わせした店も 今は 一秒ごと姿変えて メランコリィ・ナイト 季節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るわ 指で覚

五輪真弓 雨宿り歌词

08/04 10:44
駅のホームで見かけた あなたは昔の恋人 その懐しい横顔 思わず声をかけたわたし あなたは驚いたように 煙草を落としてしまった 砕け散った炎の日々が 束の間によみがえり 見つめ合う どうしてる今は あれから君は 元気にしてるわ いつだってわたし お茶でも飲もう 少しの時間 電車は 通り過ぎてゆく あなたはコーヒーカップに 角砂糖ふたつ入れて 今の僕はこんなものさと 笑いながら髪をかきあげた そう だけど不思議ね あの日別れたことも ただ あまりに若すぎただけだと 二人 たがいに許し合える ※愛した

Tension Tension 5合1畅销组曲: I&#039;ll Be With You / 我们的故事 / She&#039;S Having My Baby / 感情线 / 跟着月亮慢慢走 (A Cappella美声特别版)歌词

07/31 07:10
●I'll be with you 作詞:陶喆/葉寒輝 作曲:陶喆 I'll be with you You'll be with me ========================== ●我們的故事 作詞:陶喆/葉寒輝 作曲:陶喆 在你左右(左右) 還有多久(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都珍重) 握緊的手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