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了歌词


潘美辰 爱情总是在一开始最美 (独白)歌词

07/29 18:59
[ti:爱情总是在一开始最美] [ar:潘美辰] [00:01.00]<爱情总是在一开始最美> [00:03.61]主唱:潘美辰 [00:14.60]深夜了 我让身体躺在床上 耳朵听着凄美的旋律 [00:21.87]眼睛呆望着掉了屑的天花板 心想着被你甩掉的画面 [00:29.32]我来不及哭 日子就已经逼着我要坚强地过 [00:36.61]于是我答应不再和你连络 不再和你有任何干涉 [00:44.12]为了你我已很少去见朋友 所以现在没有人理我 [00:51.41]但失恋总希望找个夹来说一说

広瀬香美 Promise歌词

08/03 14:48
promise - 広瀬香美 作词 広瀬香美 作曲 広瀬香美 恋の始まりも 梦の続きも きっとあなたと- 冷たい北风 二人を近づける季节 つないだ指から こぼれだす好きの持ち コーヒーの自贩机の「あったかい」押すたび 心に灯がともる Get down 揺れる 廻る 振れる 切ない気持ち 二人で一绪に眠る Winter Land あなただけ见つめて 私だけ见つめて 明日を誓う ぎゅっと抱かれ 燃える恋心 激しく舞い散る 雪に包まれて 永远に爱してる 今日より爱してる ずっと Eternal Lov

中谷美紀 フロンティア歌词

08/25 04:22
歌曲:フロンティア 歌手:中谷美紀 作词: 中谷美紀 作曲:坂本龍一 歌词: いつか夢に見たような ガラスの街心に抱く 今にも壊れそうな明日を願う時 そこに手を差し延べると 君もあの色に染まる 誰にも言えなかった ガラスの形変えたと 右腕に刻んだ君の道標が 足もとを危うく導く そこに駆け出す速さで ひとつ救いたかったよ 君の手のひら命がこぼれてゆく 嘘も涙も同じ色になる 眩しいほど哀しみ覚えて 君が残した秘密が香る そこに手を差し延べると 君もあの色に染まる 君が選んだ時計を進めて 自由で満たす

许志安 狂恋美人心歌词

07/28 14:51
许志安 > 你纤细的手 将我的心轻轻碰 我的整个人哪 却悬在半空中 她究竟在向我暗示什么 我不敢确定你是不是真爱我 你轻柔的说 紧紧的抱着我 我的心跳声哪 跟不上这节奏 她的美丽用言语也难以形容 但是这份温柔和别人不同 我狂热的迷恋着守护着美人的心 你忧郁的眼睛 像看穿了我的心 我狂热的迷恋着沉醉在你温柔的心 我宁愿用我全部生命爱你的心 ( MUSIC ) 专辑:除非你亲口对我说 歌手:许志安 歌曲:狂恋美人心

肖煜光 披星戴月纳西女(嘿美歌早纳西美)歌词

07/28 14:21
云南民族文化音像出版社 发行时间: 2002-11-30 专辑:纳西·净地 歌手:肖煜光 歌曲:披星戴月纳西女(嘿美歌早纳西美)

上田雅美 Reset歌词

08/22 22:45
歌名:Reset 歌手 平原绫香 专辑:4つのL 作词 TAK&BABY 作曲 JUN 编曲 竹下欣伸 散りゆく花びらが 街を彩(いろど)るけど さいごの时なのと 风が教えてくれた 季节は廻るから 心配はいらないと あのとき横切った 月が照らしてくれた いつも同じ涙ばかり 流し続ける 失くさなければ 気づかないから ただひとつ 愿いが かなうのなら 昨日の自分に「さようなら」 変わらない想いがあるのならば いつか桜の下で あの日の约束が 色褪せないように 指でなぞってみる 朝のまばゆい光 ひとつ

今井美樹 プライド 歌词

07/29 09:47
<pride> 作词:布袋寅泰 / 作曲:布袋寅泰 私は今 南の一つ星を 见上げて誓った どんな时も 微笑みを绝やさずに 歩いて行こうと 贵方を想うと ただせつなくて 涙を流しては 星に愿いを 月に祈りを 捧げるためだけに生きてきた uh- だけど今は 贵方への爱こそが 私のプライド やさしさとは 许し合うことを知る 最后の真実 わがままさえ 爱しく思えたなら 本当に幸せ 贵方は私に 自由と孤独を 教えてくれた人 夜が来るたびに无口になって 震える肩を抱きしめていた uh- だけど今は 贵方へ

莫文蔚 让我美 (粤)歌词

07/28 18:17
作词:周耀辉 作曲:伊秩弘将 编曲:水岛康贵 监制:伊秩弘将 / 小原芳信 / 黄建昌 要你察覺我 我要你暗暗在看我 沒法抗拒我 遠遠也設法貼近我 我會疼惜我 也會細細緻緻化我妝 就算正午太曬 看我清新的一個 悠悠然來又去 做女人不必憂慮 由容顏來面對 叱吒於我兩片紅唇中 我兩串眼線裡 Love yourself every way 讓我美 讓世界驚喜 Love yourself every day 讓我美 讓我了不起 讓眉毛漸挑起 baby 我信美麗 更相信要愛自己 要你感嘆我 我要你暗暗愛上

王菲 美错歌词

07/28 14:26
美错 本来相约他在海边山盟海誓 却找错地方来到一个游泳池 满眼湖水蓝的美丽 你我就从那里开始 蓝色的涟漪铺展一段回忆 你送我偶然从天而降的陨石 我一直误会那是颗完美钻石 不曾看见它的瑕疵 把它镶在我的戒指 我也没发现有什么损失 让我感情用事 理智无补于事 至少我就这样开心过一阵子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谁是目的地 能自以为是也是个恩赐 不是来的太快 就是来的太迟 美丽的错误往往最接近真实 尽管昏迷有时梦醒有时不坚持 人生最大的快乐也不过如是 所谓醉生梦死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所谓天意就是这个意思 专

浮世绘 忧伤的美有谁知歌词

07/29 08:27
浮世绘 - 忧伤的美有谁知 作词:浮世绘 作曲:浮世绘 编曲:浮世绘 每个生命 都显出他有自主 纵有失望 不可将心意弄损 别怕外界骂你心理不均称 别要误信大众给你的指引 自闭日子 热炽绚丽 忧伤的美有谁知 雨降不断 心底的污染尽洗 鸟瞰彼岸 纷忧的思绪尽解 别要自疚没有知己可倾诉 定要自信上帝给你的知觉 梅雨漫天 视野虚幻 港湾中你 放热歌 像汽笛声 号叫不倦 穿梭天国 与人间 终 专辑:爱花的少年 歌手:浮世绘 歌曲:忧伤的美有谁知

広瀬香美 Groovy!歌词

07/29 05:24
街に出かけよう 一人でいたって 暗いだけでしょ ループして 落ち込んで なおさら ah 悩んじゃって 外に飛び出そう 心配イラナイ 大昔から 地球だってまわってる きっと ツキだってまわるよ Brand-New Love Song ハレハレルヤ! みんなハジけて愛し合おう 単純な日常 通常な感情 守らなくちゃダメなこと いつもある 街を見渡そう 電話やパソコンも未来の扉 隠れてる 探そうよ この世は宝島さ 一緒にはばたこう 楽しいことしよう 大昔から 夜は明ける 日は昇る 絶対 太陽は照らすの

陈明章 阿美情歌歌词

07/31 07:59
HoHeHoHeHiYa HoHeYaHoHiYa HoHeHoHeHiYa HoHeYaHoHiYa 阿珠是奇美ㄟ一朵花 自細漢和阿貴是青梅竹馬 雖然伊倆人這幾年來分開 不過還是好朋友尚真ㄟ知己 那一天阿貴要娶某 伊寫批叫阿珠兜轉來 伊講伊娶太魯閣ㄟ水姑娘為妻 NaLuWanDoYiYaHayYiYaHay HoHeHoHeHiYa HoHeYaHoHiYa HoHeHoHeHiYa HoHeYaHoHiYa 紅紅ㄟ胭脂白白ㄟ洋裝 阿珠穿甲水水 伊是人客中尚水ㄟ一個 親似阿米司 尚水ㄟ阿娥嗲

草蜢 世界会变得很美 (Live)歌词

07/30 09:08
草蜢:世界会变得很美 曲:H Andoh 词:向雪怀 期待中我烦闷枯燥 流浪街中的好一段日子 从未相信命运就是天意 只知道自我世界有苦恼 前面的世界谁人又知道 平坦的不一定是好 有些失意并未公布 想将我闷与痛快向你倾诉 听说外面浮华如乐土 走出这世界会有千个梦儿 痛恨从前为何无从目睹 听说这世界再次变得很美 忘记了今天失恋寄望在明天 心中更自傲 凭我的感觉找到 朋友都踏着命运脚步 抗拒风雨 找到爱慕 在每一天我要不断进步 你会某天叫好 专辑:我们的演唱会 歌手:草蜢 歌曲:世界会变得很美 (Li

刘春美 游子吟歌词

07/28 20:34
刘春美 - 游子吟(电视剧<虾球转>主题曲) 词:凯传 曲:马丁 -------- 都说那海水又苦又咸, 谁知那流浪的悲痛辛酸. 遍体的伤痕,满腔的仇冤, 呵游子的脚印啊血泪斑斑. 历尽了人间的风暴雨寒, 踏遍了世上的沟沟坎坎. 人情的冷暖,世道的艰难, 呵游子的心中啊盼望春天. 啊流浪流浪,流浪流浪, 游子的心中啊 盼望春天. ---- 专辑:纯粹民间歌谣 歌手:刘春美 歌曲:游子吟

藤田恵美 Today歌词

08/01 10:26
Today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Ere I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mine~~~ today I'll be a dandy and I'll be a rover You'll know who

黄思婷 嗡嘛呢叭美哞歌词

08/01 20:21
[ti:嗡嘛呢叭美哞] [ar:黄思婷] [al:通往彼岸的路] [by:] [offset:0] [00:02.02]嗡嘛呢叭美哞 - 黄思婷 [00:07.69]词:黄思婷 [00:10.32]曲:黄思婷 [00:13.25] [01:00.30]嗡嘛呢叭美哞-- 专辑:通往彼岸的路 歌手:黄思婷 歌曲:嗡嘛呢叭美哞

柴田知美 Days... 歌词

07/29 05:17
柴田知美 - Days...feat.CIMBA 作�:柴田知美/CIMBA 作曲:THE COMPANY/柴田知美/CIMBA 君が居ないの ここに居ないの 思い出す笑�は 色あせないけど 今は2人 �々の�所 空�上げる- 2人だけの Special Day 君と�を重ねてきたよね (I really thought we'd last forever) 今はただ �ぎるだけの�束の日 明日へと�ぐよ Precious time with you ��でる�が 寒さ感じる季�に 彩り始めた街

美郷あき モンタージュ歌词

07/28 17:34
モンタージュ PCゲーム「最終試験くじら」エンディング 歌詞: うつむいたままの 大きな向日葵 花びら一枚 手にとった 上手に笑えず 逃げ出した日から 何度 好きと思っただろう くり返していた 記憶のモンタージュ 君の笑顔が 焼き付いてる たしかなものなど なくても 私の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この胸を動かす力 それは君だよ 共に歩いてゆく道に 果てなどないと 言ってほしい 幸せ 願いながら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小さく叫んだ ため息ばかりの唇に ステキな言葉を 飾れるようにと 君は歌を歌い始める

天童よしみ 美しい昔(ニュー・バージョン)歌词

08/06 02:27
美しい昔 / 天童よしみ 作詞:SON TRINH CONG 作曲:SON TRINH CONG 赤い地の果てに あなたの知らない 愛があることを 教えたのは誰? 風の便りなの 人のうわさなの 愛を知らないで いてくれたならば 私は今も あなたのそばで 生命(いのち)つづくまで 夢みてたのに 今は地の果てに 愛を求めて 雨に誘われて 消えて行くあなた 来る日も来る日も 雨は降り続く お寺の屋根にも 果てしない道にも 青空待たずに 花はしおれて ひとつまたひとつ 道に倒れていく 誰が誰が 雨を降ら

沼倉愛美 涙そうそう歌词

08/04 03:14
古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おもかげ探して よみがえる日は 涙そうそう 一番星に祈る それが私のくせになり 夕暮れに見上げる空 心いっぱいあなた探す 悲しみにも 喜びにも おもうあの笑顔 あなたの場所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 きっといつか 会えると信じ 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 恋し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会いたくて 会い